新浪尚品

女子餐厅渐成流行

2013年01月10日 07:18  新浪尚品 微博

  从迪拜、拉斯维加斯到伦敦,甚至国内的郑州,只限女性入内的餐厅正在全球流行开来。

女子餐厅渐成流行

  下个月初,伦敦Soho区弗里斯街(Frith Street)即将开业的KC’z Bar就是最新的一家女性专享餐厅。

  据《伦敦旗帜晚报》报道,该餐厅的经理表示,开这间酒吧的目的不是为了赶走男人,而是为了将女顾客的需求放在首要位置,为她们提供一个社交场合。

  伦敦已有数家专门针对女顾客的餐厅,如The Sorority Club、美国牛排连锁店STK以及女子啤酒俱乐部Dea Latis等。

  在美国,《绝望的主妇》女主角伊娃-朗格利亚(Eva Longoria)今年元旦前夕在拉斯维加斯开了一家名为SHe的女子牛排餐厅。餐厅内部为1920年代风格,有一个中央舞池和T台,到处是亮闪闪的镜子和水晶做的装饰。

  在男女自由受到严格限制的沙特阿拉伯,一位女老板去年开了一家女子餐厅,为女顾客提供了一个免于受警察打扰的安静的就餐环境。

  而在郑州,也有一家女子主题火锅餐厅,没有女伴陪同的男性是不允许入内的。

  (翻译/王晓霞   来源:http://www.luxuo.com/)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