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星巴克为新年增添“星”味道

2013年01月07日 07:45  东方今报 微博

  新年伊始,星巴克携两款有着浓浓中国年味的饮品,带来独特的新年“星”味道。其中,“福满栗香玛奇朵”是星巴克第一款融入中国传统风味的咖啡饮品。

星巴克为新年增添“星”味道

  这款咖啡是由星巴克中国研发中心的专家团队,基于对本地消费者口味需求的深入研究与了解,经巧妙构思、精心酝酿和反复测试之后,首次把星巴克优质浓缩咖啡与香甜烤栗风味完美融合在一起的创新之作。

  这款咖啡饮品的灵感来自于栗子,这一秋冬时节别具风味且具有悠久传统的美食。尤其是新年时节,街头巷尾总飘散着糖炒栗子那诱人的香甜味道,也是家人朋友欢聚之时一款颇受喜爱的小食。这浓浓的传统风味,经过星巴克专家的精心研发和反复尝试,最终得以巧妙地与浓郁醇正的咖啡,以及绵密细滑的奶泡完美融合。

  同时,作为一款“玛奇朵”咖啡饮品,它秉承着星巴克一贯对高品质咖啡的不懈追求。只选用世界上最顶尖的3%的优质阿拉比卡咖啡豆,并凭借星级咖啡师精湛的技艺,精准研磨煮制出星巴克浓缩咖啡,并以精确比例配以新鲜蒸煮出来的细腻滑爽的奶泡,才能调制出这款层次丰富、风味独特的“玛奇朵”咖啡饮品。

  与此同时,去年大热的“如意桃花红茶拿铁”今年升级回归。这款红茶拿铁饮品的灵感来自于桃花特有的香甜,在去年新春首次推出时广受欢迎,不仅因其极具特色的风味,也因为它所象征的好意头,给新年带来一个甜蜜浪漫的开始。今年,馥郁芬芳的桃花风味,搭配更适合中国人口味的升级版伯爵红茶和新鲜蒸牛奶,为新年更添一份如意和美味。

  秉持星巴克不断创新的核心理念,以及融入当地社区的核心价值,星巴克已先后推出了多种具有本地特色的饮料、食品和商品,其中深受顾客喜爱的包括,黑芝麻抹茶星冰乐、中式星巴克茶、星巴克月饼、星冰粽、芒果鸡肉卷、豆腐蔬菜卷等,以及专为中国春节和中秋节设计制作的生肖储蓄罐和随行杯等产品。现在,星巴克中国研发中心正进一步致力于本地化的创新,不断开发出更多有特色的饮品和食品,为顾客带来惊喜,不断提升独特的星巴克体验。

  福满栗香玛奇朵

  记忆中,每到大雪纷飞、家家户户喜迎新年时,街头巷尾总飘散着糖炒栗子的香味。当传统的栗子香味遇上现代的咖啡醇香,会产生怎样的滋味?这个新年,推开星巴克的店门,让星级咖啡师为你演绎传统和现代融合的摩登味道。

  在星级咖啡师训练有素的手中,星巴克Espresso优质浓缩咖啡首次与香甜烤栗风味创新融合在一起,加上新鲜蒸牛奶的巧妙调和,以及顶部覆以丝绒般绵密奶泡和纯正栗子酱,一杯层次丰富、浓而不腻的星巴克纯正咖啡饮品立时完美呈现。

  温暖的星巴克,手捧这样一杯散发着熟悉和舒缓气息的“福满栗香玛奇朵”,儿时过年的种种回忆不禁涌上心头。

  如意桃花红茶拿铁

  如意桃花红茶拿铁 去年大热的“如意桃花红茶拿铁”今年华丽回归:馥郁芬芳的桃花风味,搭配更适合中国人口味的升级版伯爵红茶,口感既香甜又清新;而顶部添加的丝滑奶油,和缀以其上的粉色桃花糖粒,不但让唇齿间溢满奶香和花香,更让甜蜜的感觉从味蕾蔓延到心中,幸福感瞬间满分。

  点单时,别忘了请星级咖啡师为你多加上一些“桃花”哦!桃花的芬芳、糖粒的香甜、粉红的美丽……撩动心间的丝丝涟漪,更说不定能为你带来新一年的浪漫和好运。

  浪漫美食搭配纯正咖啡 尽享味觉盛宴

  此外,星巴克还特别推出了大受好评且浪漫气息十足的“甜蜜莓果慕斯蛋糕”、“抹茶红豆芝士蛋糕”和“巧克力熔岩蛋糕”。

  “甜蜜莓果慕斯蛋糕”被喻为“福满栗香玛奇朵”的最佳拍档。酸爽的覆盆莓果酱、香气四溢的蜂蜜,和巧克力蛋糕底层层叠加,制成了这款口感顺滑的慕斯蛋糕。鲜艳诱人的红梅覆盆莓果酱,带来红色中国年的喜庆气息。

  “抹茶红豆芝士蛋糕”将红色和绿色俏皮混搭:带着浪漫情怀的粒粒红豆,不可自拔地陷入柔软细腻的抹茶芝士的怀抱;忍不住咬上一口,甜蜜感觉顿时由口入心。

  适合与拿铁一起品尝的“巧克力熔岩蛋糕”,采用独特工艺制成软芯蛋糕,加热后细细切开,巧克力酱芯如浓情蜜意般缓缓流出。蛋糕顶部的一层糖霜,看起来仿佛冬日飘雪,非常适合新春及浪漫的情人节享用。

  星巴克星历 每天带来新体验

  为提升独一无二的星巴克体验,1月19日至2月18日期间,星巴克将隆重推出星巴克星历。通过每天推介一项奇趣活泼的“星”活动,例如:举一枚栗子,可享免费升杯;携父母到星巴克熊抱,获买二赠一优惠;情人节秀kiss,享对杯特价及免费饮品;星巴克星历将给中国顾客带来前所未有的“星”惊喜和全新的星巴克体验。

  节日的脚步渐近,星巴克店内的年味正越来越浓。这个新年,与挚爱亲友相约在星巴克,不仅能感受到轻松浪漫的现代摩登味道,还能体验传统的中国年味,加起来就是星巴克无与伦比的“星”味道!

  (本文源自千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