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马爹利蓝带盛颂百年极致典藏版问世

2012年12月26日 11:08  新浪尚品 微博

  值马爹利蓝带100周年之际,马爹利蓝带干邑携手世界顶尖珠宝世家宝诗龙(Boucheron)打造了“马爹利蓝带盛颂百年极致典藏版”,极具鉴赏和收藏价值。

马爹利蓝带盛颂百年极致典藏版问世 马爹利蓝带盛颂百年极致典藏版问世
马爹利蓝带盛颂百年极致典藏版问世 马爹利蓝带盛颂百年极致典藏版问世

  “马爹利蓝带盛颂百年极致典藏版”是为庆贺马爹利蓝带百年诞辰,诚邀顶尖珠宝世家宝诗龙设计的独一无二的珍藏版酒樽,融入马爹利世家精心酿造的经典佳酿及宝诗龙家族甄选上等原材料铸就传世珍品的激情。

  上乘水晶材质雕琢而成的瓶身,通过精妙运用珍稀材质的点缀,充满诗意地演绎出马爹利家族的独特标识。马爹利标志中的燕子,以黄金为身,钻石为眼。瓶颈处以黄金镂刻凸显出宝诗龙的典型标志之一——同心圆。而瓶身上的白金族徽,及上冠镶嵌的宝诗龙又一典型标志青金石的白金瓶盖,更令酒樽锦上添花。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