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纵切面展示美食的内部诱惑

2013年06月07日 07:28  环球网

  摄影师贝丝•高尔顿和食物造型师夏洛特•翁内斯合作完成,她们将食物整齐地从中间切开,展示了绝妙的美食内部世界。

  估计很少有人会观察食物的内部。英国《每日邮报》5月13日刊登了一组美食照,然而这组照片却非同寻常。其是由摄影师贝丝•高尔顿和食物造型师夏洛特•翁内斯合作完成,她们将食物整齐地从中间切开,展示了绝妙的美食内部世界。

  摄影师高尔顿说,一位顾客曾要求拍摄切成一半的墨西哥玉米卷,她便有了探索食物内部世界的灵感。于是她便与食物造型师夏洛特合作,像甜甜圈、鸡蛋、冰淇淋这类食物,很容易就可以从中间切开,然而对于像咖啡,汤这类食物,她们先添加凝胶使液体凝固再切开。

  这组照片均以黑色为背景,高尔顿说,夏洛特和她都觉得黑色更能突出她们对于食物内部世界的探索。最吸引眼球的照片之一就是被一分为二的一杯咖啡。这杯咖啡被拍下奶精在咖啡中旋转的样子。这些食物甚至比寻常的视角——从上往下看更加诱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