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美味创意:4道啤酒菜肴

2013年01月27日 09:08  新浪尚品 微博

  所有啤酒爱好者都认为没有什么能比来上一罐冰啤酒更惬意的事了。蓝月亮酿酒公司的创始人和头号酿酒师基斯·维拉(Keith Villa)就是这样,当他在厨房精心制作一道道完美的啤酒菜肴之余,总是会惬意的喝上一两瓶啤酒。

  但他并不总是这样做。就像维拉和他的团队通过一种独特的、手工工艺去创新他们的酿酒技术一样,他们在厨房中也是一群艺术家。《餐饮烹调日报》的编辑在评论时如果有啤酒就不需要其他很多具有说服力的东西(特别是当评论对象是蓝月亮之时),但当维拉描述了几道蓝月亮用独特工艺创造的啤酒菜肴时,我们更愿意去见识一下。

  尝尝他们“精心巧妙制作的”烧鸡,这道菜需要几乎所有的调味品,如花椒、辣椒、香菜籽和蓝月亮署名的比利时白色麦芽酒。我们相信那些喜欢他们啤酒的人将非常兴奋的看到这道菜还需要橘子皮,就像你需要用一个玻璃杯来装饰啤酒一样。他们还有一道腊肠菜肴,这需要柠檬汁、橙汁和他们的Sunshine Citrus Blonde啤酒,即那种具有淡淡的、辛辣的味道的春天品种混合在一起用文火炖,然后烤制完成。在说完他们的桔子酱之后,我们认为我们将不再买现成的果酱了。无论你喜欢哪种调味品或如何混合啤酒,蓝月亮都可以用他们的酿酒工艺烧制出美味菜肴,散发出啤酒的新味道,获得全部荣耀。

腊肠

  Sunshine Citrus Blonde 腊肠

  这道腊肠有两个烹调步骤。第一,将混有新鲜橙汁和柠檬汁以及蓝月亮的Sunshine Citrus Blonde啤酒的汤汁用文火炖,然后,用炭火烤成美味可口的菜肴。

比利时白啤烤烧鸡

  利用蓝月亮的比利时白啤精心巧妙烤制的烧鸡

  这道菜的绝妙之处在于开始烹调之前,你就需要喝下一半的啤酒。但是,认真的说,我们应该知道如何添加香料,例如丁香和橙皮何如加入到罐子中的啤酒里,以使得在烤鸡肉时,使其因啤酒变得多汁柔嫩,并因罐子里的调料而美味可口。

碳烤鸡肉沙拉

  瓦伦西亚格鲁夫·安布尔(Valencia Grove Amber)碳烤鸡肉沙拉

  蓝月亮最受欢迎的原料,橙子,贯穿这道菜的始终,从腌制和沙拉原料到调味。与标志性的橙子配合使用的Valencia Grove Amber生啤酒有一股焦糖的味道,使得鸡胸肉的酱汁口感丰厚细腻。

桔子酱烤奶酪三明治

  用桔子酱烤的奶酪三明治

  这道菜将蓝月亮比利时白啤的能力发挥到了极致,将味道浓郁的新鲜桔子酱涂抹在奶酪面包上,制作成一个蜜糖烤奶酪。

  (翻译/斯年  http://www.thedailymeal.com/)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