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欧洲最佳飞机餐食大比拼

2013年01月22日 16:19  新浪尚品 微博

  在由英国旅行预订网站Skyscanner举行的欧洲航空公司飞机餐食评选中,荷兰皇家航空公司(KLM)因其出色的长途飞行餐食被评为欧洲第一。

欧洲最佳飞机餐食大比拼

  该网站有550名旅行者和博客作者参与了此次第二届欧洲航空公司餐食奖评选。

  荷兰皇家航空公司为商务舱制订了4种菜单,每周轮换一种,而经济舱的三明治则选用有机面包制成。飞机上的餐具、杯子、刀叉都是请荷兰设计师Marcel Wanders特别设计的。

  就在两个月前,荷兰皇家航空公司推出了由荷兰籍米其林星级大厨Richard Ekkebus特别打造的菜单。Richard Ekkebus为香港置地文华东方酒店下设的Amber餐厅的总厨,在他的带领下,该餐厅由米其林一星晋升为二星。

  从2012年12月1日起至2013年9月30日止,诸如慢炖鹿肉或咖喱鳕鱼浇椰香酸柠汁这样带一点极简主义和亚洲情调的经典法国菜将出现在荷兰皇家航空公司国际商务舱的餐食中。

  入选长途类前五名的航空公司还有:俄罗斯航空(Aeroflot)、北欧航空(SAS)、法国航空(Air France)和英国航空(British Airways)。

  在廉价航空公司类中,土耳其的Pegasus航空公司拔得头筹。北欧航空的餐食在短途类评选中名列第一。

  在另一个由美食网站Epicurious.com举行的评选中,土耳其航空、国泰航空和新加坡航空被评为最适合美食爱好者的三大航空公司。

  Skyscanner欧洲航空公司飞机餐食排行榜:

  廉价航空类前五名

  1. Pegasus (土耳其)2. Flybe (英国)3. Monarch (英国)4. easyJet (英国)5. Vueling (西班牙)

  短途类前五名

  1. 北欧航空SAS2. 汉莎航空Lufthansa3. 土耳其航空Turkish Airlines4. 英国航空British Airways5. 俄罗斯航空Aeroflot

  长途类前五名

  1. 荷兰皇家航空KLM2. 俄罗斯航空Aeroflot3. 北欧航空SAS4. 法国航空Air France5. 英国航空British Airways

  (翻译/王晓霞 来源:http://www.luxuo.com/)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