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疯狂汉堡的穿越之旅

2012年12月20日 14:52  新浪尚品 微博

  法国艺术家Thomas和Quentin共同开办了一个名为“Fat and furious burger”的网站,制作出很多充满创意甚至疯狂的汉堡。

  两位以Quentin and Thomas自称的法国平面设计师开设了一个奇妙有趣的网站“Fat & Furious Burger”,展示他们制作的怪异奇特的汉堡。

  最初二人只是厌倦了胡乱吃午饭这件事,于是决定开始一起做饭,渐渐这成了一种仪式,他们开始即兴创作和尝试不同的制作汉堡的方法。

  除了奇特的汉堡口味,Quentin and Thomas还发布了增加视觉效果的图案设计。最近一款向007詹姆士-邦德致敬的汉堡,他们用金箔包裹整个汉堡,并点缀上了鱼子酱。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