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b.r.o:一壶骨子里的咖啡因

2013年04月18日 14:31  中奢网

  位于江湾桥脚中海名都西门b.r.o餐厅,可谓是广州市高级咖啡豆品种最全的一间专业咖啡厅。

b.r.o餐厅

  探店一番,古色古香的原木餐桌、精致怀旧的黑白照片、透漏出几丝恬静与悠闲。

  PIZZA数来被年青人所宠爱,如果说他代表的是异域之餐,那么咖啡则自然而然居于饮之位。食批萨的便捷、喝咖啡怡情,都在b.r.o得到完美的结合。

  斯店的热点却不在于此,而是那别样的情怀。

骨子里的咖啡因骨子里的咖啡因

  忙碌了一天的人们,下班后寻找一片自己的天空。一个不大的空间,一张古色淳朴的桌凳,一杯香浓的咖啡、一份香美的批萨,几个幽雅、绅士的身影,一曲抒情的小曲,解卸所有的负累、放飞所有的心情。咖啡与批萨就在此时走进了别样的空间。当然赋予它们别样情怀的还有它们的店主。广州咖啡行业协会监事梁朝雄说,自己喜欢经营餐饮,喜欢清净,经营这家店是出于抒发自己,并不希望生意有多么火暴,更不希望门庭若市,他只希望这家店可以成为繁忙的人们歇闲的一个角落。

  也许正因这样,此店才会在这个较为偏僻的角落落脚,而那些身后有众多粉丝的名人名士才会选择到这里来放松。走进这里有朋友、有咖啡、有批萨、有咖啡与批萨的别样情怀。

  8oz马克杯遇上埃塞俄比亚的耶加雪啡——入口柔和,有很明显的花香和柠檬香,如果喝惯意式咖啡,这会改变您对咖啡的看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