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最昂贵的气泡水

2013年04月12日 07:36  GQ男士网

  在法国、瑞士等一些欧洲国家,矿泉水通常指含有碳酸气体的饮料,如果不想要带气的,则一定要说“No Gas”。气泡水就是由“Gas Water”而来。

  气泡水,在日文中是“发泡水”,在英文中是Sparkling Water,是一种富含矿物质的矿泉水,气泡是永冻层的冰块在外力挤压下天然形成的,它与苏打水不同——苏打水是靠人工在净水中加入碳酸氢钠,因此不是天然形成的,这就使得气泡水与苏打水有着本质的不同。因此气泡水就相对比较贵一些。

  气泡水不含糖,清凉爽口,并且有柠檬、青柠、树莓等多种口味,价格也并不贵,因此成为40岁以下人群,特别是年轻人的新宠。气泡水中含有碳酸,在人身体内能够形成二氧化碳,可以散发身体热量,并且清凉的感觉对恢复疲劳也很有好处,最近,在日本又流传着气泡水能减肥的新说法。下面我们看看都有哪些最昂贵的佐餐水品牌!

Sulinka苏林卡女人水

  Sulinka苏林卡女人水

  苏林卡女人水含有丰富的稀有矿物质,能满足女性各个生理时期所需的铁、钙、镁等微量元素,经常饮用对皮肤、头发和指甲的代谢都有积极作用,还可以帮助减肥,非常适合女性饮用。苏林卡女人水曾备受茜茜公主的青睐,继而成为奥匈皇室的专享,至今为止瓶标上还印有茜茜公主的画像。

莫斯卡儿童饮用水

  莫斯卡儿童饮用水

  莫斯卡的水源地是俄罗斯著名的疗养胜地—山泉镇。莫斯卡之所以把这款不含二氧化碳的矿泉水称作儿童饮用水,并非说它是专为儿童设计,而是主打这款天然矿泉水含有均衡的各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不添加任何矿物质,口感润泽,即使婴儿出生第一天也可饮用。

Saratica萨拉帝苦味矿泉水

  Saratica萨拉帝苦味矿泉水

  萨拉帝天然苦味矿泉水是一种天然的硫酸钠镁高矿水。水体呈香槟色,无嗅、微苦并带有海水般的咸味,水呈现弱碱性。长期以来萨拉帝被公认对消化问题有很大帮助,特别适合肠胃功能紊乱的治疗,更多地被人们用来减肥和打造健康的生活方式。

Perrier天然有气矿泉水(巴黎水)

  Perrier天然有气矿泉水(巴黎水)

  法国人每天的生活里都不可或缺的这款巴黎水,它的独特之处在于它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天然含气矿泉水,水中含有的天然碳酸化合物来自泉水深处的天然水源。丰富浓烈的气泡,赋予了Perrier巴黎水清爽解渴的口感,更让Perrier被誉为矿泉水中的香槟。

S.Pellegrino圣培露宝格丽限量版含气天然矿泉水

  S.Pellegrino圣培露宝格丽限量版含气天然矿泉水

  这款矿泉水色泽晶莹剔透,带有独特柔和的小气泡和淡淡的矿物芬芳,多年来被世界各地的厨师和侍酒师奉为美食佳酿的绝妙伴侣。为庆祝意大利珠宝品牌宝格丽125周年纪念,同样诞生于意大利的圣培露以瑰丽的珠宝图案为主题设计了这款限量版水的标签。

  作者:深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