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北京瑞吉酒店全新东方韵味下午茶

2013年04月08日 14:11  新浪尚品 微博

  久负盛名的瑞吉传统下午茶全新升级,延续艾斯特家族逾一个世纪的优雅传奇,并为传统的英式下午茶中增添一抹东方风情。

北京瑞吉酒店大堂酒吧

  踏入宽敞明亮的大堂酒吧,倚坐在舒适华贵的沙发,聆听悠扬的钢琴声,享受一场纯粹的味觉盛宴。瑞吉下午茶除传统的特选茗茶,英式司康,三明治和蛋糕及亚洲风味小食,新增了马卡龙,树莓果冻,水果蛋筒,莳萝腌三文鱼蜂蜜芥末贝谷包等小点,一并陈列在具有浓厚东方意蕴的点心篮里。邀三两知己闲谈小聚,度明媚春日惬意午后,不亦乐乎?

  下午茶最早起源于1840年的英国。早在维多利亚时代,英国的贝德芙公爵夫人安娜女士经常在下午邀请几位知心好友一同享用上等的茶品和精致的点心,轻松度过惬意的午后时光。此后,下午茶尉为风尚,直至今日已形成一种优雅自在的社交文化。

北京瑞吉酒店新版下午茶

  世界第一家瑞吉酒店于1904年在纽约开业后,来自英国的酒店品牌创始人艾斯特上校的夫人也曾以精美的下午茶在瑞吉酒店定期款待400余位来自纽约各界的社会名流,并由此将瑞吉下午茶打造成为社会名流心驰神往的社交活动。

  如今,坐在北京瑞吉酒店大堂酒吧超大尺寸的华贵沙发上,巨大的枝形水晶吊灯从金箔装饰的穹顶垂下,壁镶的银镜在午后的阳光中闪耀着光芒,落地窗外瑞吉花园的绿意和喷泉水景美仑美奂。茶几上精美的骨瓷茶具,馥郁芬芳的各国名茶,及摆满各式软点、饼干及迷你三明治的点心篮,无不体现出瑞吉下午茶的纯正血统。奢华高雅的环境,轻柔曼妙的音乐,沁人心脾的香茶,静谧惬意的花园,北京瑞吉酒店为您带来轻松优雅的下午茶文化,让您在奢华宜人的气氛中尽享闲适的午后时光。

  下午2:00 至下午5:00

  每套人民币258元*,供两人享用。

  *价格加收15%服务费

  预订垂询请致电:010-64606688转2381

  大堂酒吧

  酒店一层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