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香氛蜡烛:贵族心头好

2013年04月06日 09:22  精品网

  讲究的男士们都开始使用香氛蜡烛来净化室内环境,说得再正面一点,叫舒缓身心。当满室飘浮着一股股暖融融的香气,确实有种身陷其中不想自拔的惬意,和一位得体美丽的女朋友作用不相伯仲。

“蜡”式风情“蜡”式风情

  贵族的心头好

  1.Jo Malone 香氛工艺蜡烛

  巴黎贵族的宠爱之物。这个牌子的香水在许多玩香人心中就已是经典之选。它的蜡烛由设计策划至完成阶段需两年时间,选用的蜡是种有特殊香味的人工合成物,灯芯亦包含了极高比例的香料。

  情绪排毒好手

  2.KENZOKI 花妍舒柔香烛

  以白莲萃取的香熏油为主要原料,香气怡人中带着一股微风感,这种香气虽疗愈柔软,却带着微妙的清醒功效,能帮你挽救情绪低潮,保持头脑清晰兼赤子之心。闷热时节用尤其好。

  卧室必备

  3.施丹兰红色香熏蜡烛 430 元

  除了调节卧室空气质量,也具有强化卧室氛围的作用,是双人床案头的必备。100%天然大豆蜡蜡烛,富含珍贵的香熏油成分。新鲜的榄香能放松心情,浓郁的丁香让您倍感温暖,东方香根草能够让您重新焕发活力。

  推荐给有吸烟习惯的你

  4.坤尚莉小红莓清新香熏蜡烛170 元

  随着燃烧,很快酸甜甘脆的小红莓香味便充满房间,并能有效去除烟味等违和嗅觉。如果你的朋友正结伴前往你家,用它迅速营造一种和谐氛围,高效又便捷。如果有一位妙龄女郎在10 分钟后即将叩响你家大门,它更是适用。

香味超持久香味超持久

  香味超持久

  5.Diptyque 香氛蜡烛

  味道非常浓郁,这个牌子的香氛味道都很持久, 但蜡烛最出名 ,选了卖得最好的黑加仑味道。香熏蜡烛不宜点太久 室内薰香一个小时就够了。

  高级感利器

  6.“Acqua di Parma 帕尔玛之水”方形香氛蜡烛(红色和谐)890 元

  这样的蜡烛,用的意义可能更大于实际功用,高级感的营造它是把好手。它由意大利高级艺匠纯手工制作,全球有两位意大利高级艺匠精工细作,每天只生产80枚,全部采用纯天然蜜蜡,可以燃烧60 小时。

  不谈理想只谈风月

  7.扬基迷夜蜡烛 378 元

  品牌大名很多人都不会陌生,这款更是专属于男士,带着木香、麝香,并混合着花草的幽香,如其名,迷情夜,适合只谈风月。

  想一个人静一静时你可能需要它

  8.欧舒丹琥珀蜡烛 170 元

  以琥珀、香柏以及广藿香为基调,香气可以带来安静安宁感。100%棉芯制造,蜂蜡与石蜡的混合物,能保证清洁燃烧并尽可能减少烟雾。这时候你可能会想去书柜挑一本书,或看一部曾经没看完的电影,并去冰箱里开一瓶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