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COVA飨宴:下午茶的华丽御花园

2013年03月29日 13:24  NEEU.com

  春暖花开,迎接仲夏来临,时令鲜果馥郁甜美,令人垂涎。一系列春夏水果美馔,鲜艳缤纷,视觉与味觉的意式飨宴,是每一天都可以享受的奢侈品。

下午茶的华丽御花园

  起源于1817 年、对食材用料为讲究的COVA,最懂得“不时不食”的道理,特别从各地搜罗丰美鲜果,加上意大利进口高级食材,如浓香Mascarpone Cheese 马斯卡邦奶酪、特选农场鲜奶、牛油和鸡蛋等,COVA 糕饼司依照祖传近200 年的秘方精心制作。一系列春夏水果美馔,鲜艳缤纷,视觉与味觉的意式飨宴,是每一天都可以享受的奢侈品。

  完美组合 - Mixed Fruit on Baked Cheese

  口感细腻软滑,蛋糕经烘培后,芝士味道更香浓,加上各式时令新鲜水果,缤纷美味,是春日的绝佳甜点!

  草莓魅惑 - Strawberry Mille Foglie

  “Mille Foglie”是意大利传统千层派,特制浓香酥皮层中夹着醇滑鲜奶油、Pastry Cream 和新鲜草莓颗粒,口感丰富。蛋糕上满满的一颗颗饱满又鲜嫰多汁的草莓,清新甜美。

  典堂级甜品 - Mango Cream Dome

  一直被评为全城最佳水果蛋糕,制作甚为繁复讲究,里面一层又一层的鲜甜果肉夹馅,蛋糕、鲜奶油与果肉比例完美,香气四溢,在这芒果当造时节又怎能错过?

  仙境的甜蜜 - Signature Tiramisu &Panna Cotta

  COVA 甜品别具气派,经典Tiramisu 和Panna Cotta 更教人赞叹不已!如仙境般的云雾美景中,浓郁顺滑的Mascarpone Cheese与醇厚奶香弥漫在口腔,体验极致奢华的享受。

  COVA 历史背景

  早在1817 年,拿破仑的将领Antonio Cova 在著名La Scala 大剧院毗邻成立了COVA,吸引了当时许多上流贵族、文人雅士聚集,在浓浓咖啡香气里,讨论戏剧文学议题,享受细腻奢华的糕点、咖啡;从那时开始,就成了最具人气的名人驻足地。经历史洗礼的COVA,时至今日,出品的各式糕点饼食、巧克力等,仍然坚持依照祖传秘方制作,口味出众,赫赫有名的蛋糕、咖啡让人再三回味,一直备受中外名人所追捧。2011 年,COVA 正式登陆中国,于上海IFC 国金中心开设首家门店,之后再分别进驻新天地和上海恒隆广场;位处全球著名奢侈品牌的尊贵集中地,是国内少有的世界级高端品味名店。COVA 上海门店都依循米兰百年老店简约奢华的设计,意大利家具、华丽水晶灯和油画构成雍容高雅的画面,让您在舒适惬意环境中,享受体贴入微的贵宾式服务,务求把意大利细致优雅的传统美点化成丝丝甜蜜,丰盛每位访客的心房。

  COVA 中国门店

  IFC 国金店:上海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 号L1-30 店 (021) 3872-1180 / 3872-6062

  新天地店:上海新黄浦区 太仓路181 弄新天地01A (021) 3376-3910 / 3376-3610

  恒隆广场店:上海静安区南京西路1266 号201A (021) 6229-9913

  K11 店:上海市淮海中路300 号香港新世界大厦2 层210 号铺位 即将开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