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玩转野餐21件必备利器

2013年03月27日 07:56  新浪尚品 微博

  从色彩缤纷的篮子到简单的毯子创意,从便捷刀具架到节日室外装饰品,用这21种趣味与功能兼备的手工艺品来准备你的潮流野餐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野餐垫带

  1、野餐垫带

  用晾衣绳捆住编织毯(或是瑜伽垫、毛巾)轻而易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制作方法

  如何制作

  1. 用一根长晾衣绳绕毯子一周,接近一端;晾衣绳较短的一端需要达到1.5英尺。将晾衣绳系成双节。

  2.将晾衣绳较长的一端沿着毯子的边长。在适当的地方固定绳子,在绕几圈来固定毯子,在相反方向结束。

  3. 系一个双节。

  4. 将晾衣绳的两头合并在一起。把绳子握在一起成一条,将它们系一个结做成吊环。可按需求修剪整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条纹野餐篮

  2、条纹野餐篮

  使用个性色彩定制你的野餐篮。耀眼的粉红色适合用于制作野餐篮,来配合这个令人愉快的环境。

  方法:1 用绘画卷尺分割出彩条。2 主要采用乳胶底漆,然后让它晾干。然后在刷上两层亚光涂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防水毯

  3 防水毯

  防水的棉质或毛毯可以让你在潮湿的草地上轻松应对。不要让昨天的一场暴雨打断了你野餐的计划。你可以通过给棉质或者羊毛的毯子底层增加一层防撕尼龙或者油布来保护毯子免受雨水侵扰,在潮湿的草地上同样安。

  方法:

  1.裁剪适合尺寸的毯子,边缘多保留1/2英寸。将边缘向背面折1/2英寸,在顶上放2英尺宽的斜纹带;用机器沿周长给毯子的例外分别锁边,在角上斜接带子。

  2. 用锤子或者木棒沿毯子的四周的背面固定纽扣(所需材料及说明可以在缝纫商店购买):在每个角上将一个扣眼固定在斜纹带中间,然后沿毯子周长每隔10到12 英寸固定一个。先将突出的扣子固定在毯子的背面;然后仔细确定相应凹陷扣子的位置以保证位置合适,然后进行固定。其后衬在不需要时可以灵活取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印花杂货手提袋

  4 印花杂货手提袋

  用时髦且制作简单的手提袋来携带野餐用具。这些时髦的印花杂货手提袋将让你永远告别塑料袋。

  工具和材料:有机棉质手提袋、马铃薯或者苹果、厨刀、布料或者纺织物颜料、油布刀、画笔

  如何印刷杂货手提袋

  1.将马铃薯切成两半。用油布刀在马铃薯上雕刻出简单的造型。

  建议:将苹果切成两半,雕刻或者不雕刻都能印出好看的图案。

  2. 在雕刻好的图案上刷上颜料,确保颜料完全覆盖图案。

  3.将马铃薯印在手提袋上。按照需求重新加颜料和复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可拆卸狗狗餐盘

  5 可拆卸狗狗餐盘

  可拆卸狗狗餐盘可以确保每一只参加你野餐的小狗狗有足够的食物和水。这种可拆卸狗狗餐盘对于旅行中的宠物主人特别理想。

  工具和材料:狗狗餐盘模具、剪刀、尺子、调墨手滚、骨夹、锯齿剪刀、油布、三孔文件夹上的加厚塑料、通用粘合剂、画笔、重型胶魔术贴。

  可拆卸狗狗餐盘的制作方法

  1.剪两块20英寸见方的油布。

  2.按照狗狗餐盘模型印三份。

  3.用模型和尺子作为依据,剪裁出所需的塑料。剪出一个大三角形,三个小三角型和三个大的弧度塑料片。

  4.在塑料片的一面涂上水泥凝胶。

  5.在所剪油布的反面涂上水泥凝胶,沿周长留下一英寸不涂。

  6.等待水泥凝胶干燥。

  7.把一片油布有胶的一面朝上放置。把塑料片放在这片油布上,挤压它们是其粘紧,用紧固楔将其固定在模型里。在大三角形和弯曲塑料片之间留大约1/16英寸;在弯曲塑料片和小三角形之间留1/4英寸。

  8.把第二片油布放在第一片上面,涂有胶水的一面朝下,将其边缘对齐,并将塑料片夹在这两层之间。

  9.用手滚去除夹层中的气泡。

  10.用骨夹来测量塑料片的边缘。

  11.用锯齿剪刀修正塑料片组成的形状,剪掉1/4英寸。剪切线可以在用紧固楔固定在模型里时描好。

  12. 将整个手工品翻转过来。放上背胶魔术贴,使搭扣结合在一起,以每个小三角为标记。

  13. 再将其翻转过来,使魔术贴处在背面。折起餐盘有弧度的三个边,将这些部分向着中心折向三角形标记,并将它们压平。沿着碗口折叠每个三角形标记将魔术贴的另一面折向碗的外侧。

  14. 拆卸餐盘时,分开每个魔术贴并压平。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