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意国风情COVA经典蛋糕

2013年02月27日 07:41  中奢网

  早在1817年,拿破仑的将领Antonio Cova在著名La Scala大剧院毗邻成立了COVA,吸引了当时许多上流贵族、文人雅士聚集,在浓浓咖啡香气里,讨论戏剧文学议题,享受细腻奢华的糕点、咖啡;从那时开始,就成了最具人气的名人驻足地。

意国风情COVA经典蛋糕

  经历史洗礼的COVA,是举世闻名的PASTICCERIA 和CONFETTERIA,出品的各式糕点饼食、巧克力等,仍然坚持依照祖传秘方制作,口味出众,赫赫有名的蛋糕、咖啡让人再三回味,一直备受中外名人所追捧。2011年,COVA正式登陆中国,于上海新天地开设首家门店,之后再分别进驻IFC国金中心和上海恒隆广场;位处世界级著名奢侈品牌的尊贵集中地,是国内少有的高端品味名店。COVA上海门店都依循米兰百年老店简约奢华的设计,意大利家具、华丽水晶灯和油画构成雍容高雅的画面,让您在舒适惬意环境中,享受体贴入微的贵宾式服务,务求把意大利细致优雅的传统美点化成丝丝甜蜜,丰盛每位访客的心房。

  走过近二百年光阴岁月,COVA继传承意大利最优质的经典滋美与高雅生活品味,为顾客提供真正米兰贵族的味觉享受。对传统的坚持、味道的执着,那时间沈淀出来的独特气质,难以超越,不可取替。

精选蛋糕系列

  精选蛋糕系列

  MANGO CREAM DOME

  COVA星级甜品Mango Cream Dome,里面三层松软又满牛油香的海绵蛋糕,每层中间夹着香甜鲜芒果与幼滑如丝的醇香意大利舛奶油,依照COVA传统秘方制作,蛋糕、奶油与芒果的比例恰当,香气四溢,近乎完美的层次、口感,就连陈慧琳也抵挡不住她的诱惑,不时买回家与家人朋友细意品尝。

  CHESTNUT CREAM DOME

  COVA的Chestnut Cream Dome一直被誉为全城最好的栗子蛋糕,秘密就在COVA源自1817年的独门秘方:意大利挑选优质时令栗子,拌上独门配料与极品奶油,经多重功序用心打造软滑甘香、口感独一无二的栗子蓉;再配上意式栗子糖浆,制成的蛋糕入口充满浓郁栗子味,滑顺、不干不腻。每一口都是意大利正宗味道,甜美、细腻诱人,让人再三回味!

  特别订制

  可以因应客人要求制作造型、味道独一无二的蛋糕,唯您尊属的特色蛋糕,带来与别不同的惊喜甜蜜。

  COVA中国门店

  IFC国金店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号L1-30店

  电话:(021)38721180/38726062

  新天地店

  地址:上海新黄浦区太仓路181弄新天地01A

  电话:(021)33763910/33763610

  恒隆广场店

  地址:上海静安区南京西路1266号201A

  电话:(021)62299913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