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秋风沉醉的甜蜜

2012年11月09日 07:39  《风尚志》

  秋日午后,露台阳光下是优雅与宁静,看着不时飘落的树叶,感受大隐隐于市的悠然。此时,些许甜点相伴秋风里夹杂的甜蜜,浪漫之情愈发浓重。

秋风沉醉的甜蜜
水果巧克力

水果巧克力

  提到法国总会想到象征浪漫的巧克力,如果在巧克力球上加以可爱的绘画点缀,它们便像精灵一般,灵动而富有生命,让人有想亲近它们的好心情。

法式Mini长棍面包

法式Mini长棍面包

  最传统的法式面包,不加糖、不加乳粉、几乎不加油,小麦也未经漂白,是足够健康的面包选择。表皮松脆、内心柔软而稍具韧性,浓郁的麦香味绝对越嚼越香。

迷你水果挞

迷你水果挞

  蛋糕里加入水果,均衡了过量甜分,补充了水果中的维生素和水分。食用的时候不妨一片片水果依次吃掉,细细品味每种水果带来的甜蜜感。

烤蛋白

烤蛋白

  虽然是一种以蛋白和糖混合为基底的简单糕点,却酥脆精巧。它们需要由烤箱极其缓慢地烘烤制成,造型和步骤都极为简单,却是法国面包美食的象征之一。

  这些店你也会喜欢:

ELFE法国面包咖啡店

ELFE法国面包咖啡店

  这家店的老板是个意大利伯伯,他的中国妻子也在店内帮忙,新顾客入店他们会拿着面包让你免费品尝,一股意大利味儿的英语会热情到让你在冬天也如沐春风。

  Add:光华路2号阳光100A座101

法国馥颂法式面包咖啡坊

法国馥颂法式面包咖啡坊

  有120年历史的馥颂终于在新光天地开店,乐于尝试并挥洒自如地创新产品的它们,令美食在滋味、香气、口感、颜色、造型等各个细节上都绽放出独特的风格。

  Add:建国路87号

法派1855

法派1855

  略微昏暗的咖啡厅在店内灯光的营造下别有一番浪漫风情,特别推荐这里的树莓巧克力和烤蛋白,一个亮丽有加,一个味道甜蜜,让早餐带来一整天的回味。

  Add:将台路乙2号海润国际公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