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儿童活动营新春免费享

2013年02月01日 11:24  新浪尚品 微博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近日宣布,春节期间入住酒店的小朋友将有机会免费参加一天趣味好玩的文华东方儿童活动营。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为2013年2月9日至22日期间入住的所有4-12岁小朋友准备了各种趣味好玩的主题游戏,教育课程以及创意艺术和手工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还有丰盛的儿童营养午餐,让小朋友们在迷人的热带天堂欢度传统的中国年。

文华东方儿童活动营文华东方儿童活动营

  专业的户外活动团队为每天的活动设定不同的主题,海盗主题将充分调动小朋友们的活泼天性,活动包括精彩刺激的珊瑚湾皮划艇和浮潜,精彩的寻宝游戏以及需要团队协作的竹筏制作等。而地毯大搜索主题,则是一次令人难以忘怀的户外奇遇体验,在苍翠盎然的热带花园中寻找大自然的野生动物,认识美丽的热带植物,让小朋友们在开心玩乐之余,亲近大自然,开阔眼界,学习更多新的知识。

  环绕着苍翠盎然的山峦,面朝绮丽辽阔的南中国海,三亚文华东方酒店尽享着四季如春的怡人气候。迎风摇曳的大红灯笼,融合了当地的文化艺术特色的节日妆点,为您营造出具有传统的中国年色彩又别具风情的节日氛围。您可跟随来自少林的功夫大师虎师傅领略太极和气功的吐纳呼吸,探寻源远流长的佛教文化,亦可参加节日特别烹饪课程,与大厨探讨美食的配方和技巧,或是体验刺激好玩的成人和儿童户外活动,感受热带假期的别样乐趣。

海角轩(海鲜餐厅) 海角轩(海鲜餐厅)

  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是节日欢庆中不可或缺的环节。从倚洋中餐厅精致美味的点心午餐到春节特别美食,以及毗邻南中国海的海角轩海鲜餐厅特色家庭分享菜单,绝妙的环境,独具艺术美感的佳肴,为您带来令人难以忘怀的飨食体验。除夕夜的特别庆典,为渐行渐远的龙年划下完美的句点,亦祈望着翩然而至的金蛇将舞出别样的精彩年华。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外景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外景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简介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是奢华享受与优雅风范的完美典范。酒店坐拥1.2公里国家保护级的私家珊瑚海滩,更掩隐于繁茂的热带花园之间,宛若一座融合自然美景与私密宁静的世外桃园。酒店距离三亚市中心仅7分钟车程,驱车前往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也仅需20分钟,更毗邻当地多个旅游热点。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以多座享有无敌海景和热带花园景观的低楼层豪华客房和别墅为特色,所有别墅更设有独立泳池、露台及凉亭。酒店内建有10间各具特色的创新餐厅及酒吧,占地3,200平方米的大型水疗中心配套有16间独立理疗室和2间VIP疗理别墅,更设有大型康体中心、儿童游玩设施CoCo儿童俱乐部、以及超过6,000平方米的室内外会议及宴会场地。这里,是您举办会议活动,私人派对或畅享美好假期的绝佳之选。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是一个屡获殊荣的国际机构,拥有及经营全球一些最著名的酒店及度假酒店。目前,集团在二十七个国家经营或发展四十二家酒店,客房数目已超越一万间。其中有十八家酒店位于亚洲、十二家位于美洲及十二家位于欧洲及中东。此外,酒店亦经营或发展十三家与酒店物业相连的文华东方酒店的管理式住宅(Residences at Mandarin Oriental)。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