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阿卑斯与戴布雷2010和2011年份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 15:22 新浪尚品 微博

  2012年6月4日,国际顶级葡萄酒服务商齐家裕携手法国两大著名酒庄阿卑斯—福乐梦(APIS MAISON JEAN CLAUDE FROMONT)和勃艮第戴布雷酒庄(DOMAINE DEBRAY)在北京中奥马可波罗酒店隆重举行中国区阿卑斯2010以及2011年份、戴布雷2010年份系列佳酿上市新闻发布会。

阿卑斯与戴布雷2010和2011年份发布会在京举行阿卑斯酒庄庄主与翻译
戴布雷酒庄庄主与翻译戴布雷酒庄庄主与翻译
齐家裕经贸(北京)有限公司CEO曹先亮齐家裕经贸(北京)有限公司CEO曹先亮

  两位酒庄庄主的演讲使听众们更加深度了解了两个酒庄旗下酒园的世界地位,与会众多酒商、媒体品尝多款佳酿,体会到两大酒庄葡萄酒的魅力。届时正值2012年中国国际葡萄酒展览会(TOPWINE CHINA)第一天,齐家裕同样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设有展位(展位号:1025),吸引了众多葡萄酒专业人士、酒商以及爱好者,并对多款阿卑斯和戴布雷的顶级佳酿给予高度评价。

现场人员提问现场人员提问

  齐家裕专注于世界顶级葡萄酒供应服务,其与世界著名葡萄酒酿酒家族、波尔多列级葡萄酒经纪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目前齐家裕加入到法国波尔多列级酒庄的期酒酒商行列,购买期酒包含拉菲酒庄(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拉图酒庄(Chateau Latour)、玛歌酒庄(Chateau Margaux)等一级酒庄。齐家裕致力于把世界著名产区的顶级品牌引入中国,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在产品方面,齐家裕已经形成顶级收藏、商务用酒、日常饮用等完善的产品体系,经营产区涵盖了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澳洲、智利、美国、新西兰、加拿大等世界葡萄酒主产区。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阿卑斯(APIS)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独具特色的佳酿葡萄酒,为满足消费者体验世界著名产区的葡萄酒需求,阿卑斯(APIS)在世界著名葡萄酒产区建立众多高端酒庄与酒园,旗下的酒庄既有数百年历史传承的葡萄园,也有近50年以来崛起的世界新秀。阿卑斯(APIS)葡萄园拥有众多富有灵性的酿酒师,他们依靠文化的传承,灵性的感悟,独具匠心的葡萄种植技术为葡萄酒爱好者奉献天赐佳酿。在法国,阿卑斯-福乐梦酒庄、阿卑斯-拉古尔杰酒庄的葡萄园已经遍布勃艮第、罗讷河谷与卢瓦尔河谷等法国著名产区。本次发布酒会4款阿卑斯佳酿来自勃艮第著名的福乐梦酒庄,阿卑斯-福乐梦酒庄经过50多年的努力已经发展成为勃艮第十大酿酒家族之一,阿卑斯-福乐梦目前在勃艮第拥有超过80公顷的优质葡萄园,葡萄园从夏布利地区向南延伸至夜丘(Côte de Nuits)、波恩丘(Côte de Beaune)等勃艮第著名产区,这些葡萄园酿造出举世闻名的佳酿并引起世人广泛关注,如夏布利(Chablis)产区的博瑞酒庄(Domaine Seigneurial de Beauroy)酿出闻名于世的特级夏布利干白葡萄酒。不同于勃艮第的传统酒庄,阿卑斯-福乐梦的葡萄园没有局限于勃艮第产区,其在博若莱、罗讷河谷和卢瓦尔河谷产区的酒园同样取得了显著成绩, 酿造出杰出的阿卑斯-教皇新堡(APIS Châteauneuf du Pape)就是一个明证。

  戴布雷(DEBRAY)家族酒庄位于勃艮第中部的波恩丘(Côte de Beaune)产区,这里是一个美丽的地方,一望无际的葡萄园点缀着这个富饶的城市。戴布雷庄园坐落在波恩区的中心位置,距离波恩养老院约200米的距离。

  戴布雷酒园经历了吉恩。诺尔。巴赞(Jean Noel Bazin)祖孙三代150年的精心经营,2006年依沃尼克。戴布雷(Yvonnick DEBRAY) 便看出了这里的潜力,成为新任庄主,接手经营延续酒园传奇。戴布雷先生将所有的心血倾注在这片优质的土地上,为延续酿造高品质的葡萄酒,庄主聘请了拥有28年酿酒经验的吉恩。菲利浦特鲁(Jean Philippe Terreau)作为葡萄酒首席酿造师,其28年的丰富酿酒经验保证了每一瓶酒都具有一流的品质。

  戴布雷酒庄近年声名显赫, 酒庄在勃艮第拥有众多世界著名的特级酒园,旗下酒园每年均登载在世界各大著名专业杂志以及葡萄酒大师专业网站及指南,2010年的戴布雷酒庄是个美好的收获年份,旗下众多酒园被收录到世界葡萄酒大师葡萄酒年鉴与指南,其中戴布雷多个酒园2010年份入选《Wine&Spirits》(《葡萄酒与烈酒》)美国TOP50最佳葡萄酒并取得 92分,显现了戴布雷酒庄佳酿世界级的伟大葡萄酒地位!

  酒品推荐:

  阿卑斯-勃艮第干红APIS Bourgogne

阿卑斯-勃艮第干红APIS Bourgogne阿卑斯-勃艮第干红APIS Bourgogne

  法定产区:勃艮第 AOC

  等    级:勃艮第地区级

  总经理: 让。克劳德。福乐梦(JEAN CLAUDE FROMONT)

  种植管理:菲利普-科林Phillipe Collin

  葡萄园面积:50公顷(hectares)

  土壤:泥沙质,石灰岩

  葡萄品种:100%黑皮诺(Pinot Noir)

  发酵罐:不锈钢和混凝土制,温控严格

  陈酿方式:法国橡木桶和不锈钢酒槽

  成熟期:2-3年

  年产量:400,000 瓶

  酒精含量:12.5%

  品酒温度:12-14度

  阿卑斯-勃艮第葡萄园

  阿卑斯勃艮第葡萄园来自于闻名遐迩的-勃艮第金丘(Côtes d’or)产区的阿卑斯-福乐梦家族葡萄园,福乐梦家族在Côtes d’or种植了闻名世界的葡萄园,葡萄园被群山环绕,Côtes d’or产区是世界葡萄酒的心脏,这里酿出了世界最为顶级的葡萄酒。丰富的钙质土壤,经过了千年的积淀,因此酒香的变化也是丰富多样。

  酒评:

  阿卑斯勃艮第(APIS Bourgogne)干红在年轻的时候呈淡紫色,略带樱桃红的反光。此酒的特点果味浓郁,节奏丰富,平衡和谐,口感丰润,优雅均衡的单宁特征突出。

  配餐建议:牛扒,烤鸡,卡门贝干酪(Cammenbert)或布里干酪(Brie)等。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