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文首页 | 尚品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文

2011商界时尚十大青年生活领袖候选人:李东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 17:58 商界时尚—财视网

  商界时尚之夜是商界传媒为商界精英人群倾心打造的大型时尚生活派对,也是中国精英商务人群沟通的最佳渠道之一。自2007年,“商界时尚之夜”横空出世,使“商界时尚之夜”一炮而红,之后每年一届。至2011年,已经是第四届“商界时尚之夜”,更多精彩即将于2011年3月26日上演。以下为“商界时尚之夜”各榜单候选者简介。

李东田李东田

  李东田

  39岁 国家级造型师,东田造型创始人

  在中国,甚至亚洲造型界,李东田的影响力不容置疑。他那招牌的阳光笑容后,是舍我其谁的自信与大气——入行多年,见证了中国造型业、或者说是时尚业的每一步发展;他创立的“东田造型”走过了十年历程,在国内外成为国际大牌合作的风向标……这些足以让他在设计上有足够的决断力。不论在造型上的前卫与摩登,还是他近来涉足的COSY CAFE带给我们的温馨舒适,都是东田式的Lifestyle。

  艺术气质的东田,却喜欢被别人称为“商人”,他希望以一己之力,通过“东田造型”的平台,将自己的经验和年轻人的精力相叠加,迸发出更多的灵感火花,令艺术和商业成功完美结合,把中国稚嫩的造型业带进高速发展的全盛期。

  时尚圈内的盛典晚会、时装秀、模特大赛,都活跃着李东田的身影,或巧妙构思呈现精彩作品或贵为座上佳宾, SASSOON、Shiseido、RADO、Omega、Lanvin、CHANEL、Giorgio Armani、Jean Paul Gaultier、Dior、Gucci、KENZO、LAGERFELD等国际著名品牌都争相与之合作。

  历经多年的造型设计生涯,李东田与各界名流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基于对东田形象设计理念的认同及充分的信任,许多明星,如章子怡、范冰冰、李冰冰、关之琳、刘嘉玲、钟丽缇、Magic Q、王菲、赵薇、周迅、许晴等等的专辑、写真作品的形象设计都指定由李东田一手包办。李东田不仅通过自己的作品和彩妆学校把时尚带给追寻美、渴求美的人们,更通过亲手创建的东田造型品牌店,把更多的时尚理念向全国辐射。多年的工作历程造就了今天顶尖的造型师,李东田用自己的双手创造了美学神化,也创造了数不胜数的成就,2005年,出版发行的个人作品集——《POWDER&BRUSH》,充溢着令人赞叹的美感和鲜明个性的姿态,给时尚界带来了一股强劲的超级旋风!

  正如个人风格可以是艺术表现的一种形式,艺术表现同样也可已成为个人风格的组成部分,在这个时尚成为最主流思潮的时代,李东田和他的东田造型将继续在时尚的高端舞台中引领新一轮的风尚标签。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