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十大商界青年生活领袖评选揭晓

2011年3月26日晚“2011商界时尚之夜”举行,白云峰、姬十三、王兴、王静、李东田等十位杰出青年脱颖而出,成为“十大商界青年生活领袖”。赵子琪、吴秀波等获“时尚生活青年领袖”大奖。[详细][评论]

组织机构

无标题文档

主办机构:商界传媒集团

联合主办:杉杉集团

承办机构:商界时尚杂志

活动时间:2011年3月26日16:30-20:30

活动地点:北京·柏悦酒店

活动规模:350-400人

嘉宾领域:政府要员 商界名流 演艺明星        媒体总编 跨国公司高层

活动官方网站:商界财视网、商界时尚网

独家战略合作网络:新浪尚品

官方微博直击

微博热议

2010《商界时尚》封面秀

“商界时尚之夜”往届回顾

主办单位

    商界传媒集团:商界传媒集团是一家集期刊经营、网络传播、影视制作、网络游戏开发为一体的新型专业传媒机构。旗下拥有中国发行量最大的著名商业财经杂志《商界》,以及《商界评论》、《商界时尚》多本知名财经期刊,另拥有生活、文化类期刊《中华手工》、《家人》,期刊总体每月期发行上百万,是国内最具实力的期刊传媒集团之一。

    

    商界时尚:《商界时尚》,一本让财富变得性感而风尚的杂志。我们关注财富下的风尚生活,我们探寻风尚背后的财富故事。这是一本关注都市精英人群生活方式的高端男性刊物。我们倡导富足、体面、责任、先锋的生活,我们提倡节制、内敛、安宁的消费。

候选名单 更多>>

推选委员会

    “商界青年生活领袖”“时尚生活青年领袖”“创新生活方式领袖机构”各奖项候选人及获奖人由“2011杉杉商界时尚之夜”推选委员会推荐并投票产生。推选委员会由主流媒体代表及往届获奖名流组成,并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进行推选及投票。

  1. 1 主流媒体代表
  1. 1 往届当选名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