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文

美一对情侣拍分手mv网络走红

2012年12月13日 08:04  国际在线 微博

  据《纽约每日新闻》12月11日报道,美国纽约一对情侣在交往5年后遗憾分手,两人为了纪念逝去的爱情,自编自唱了一首分手歌,并将此歌MV上传至视频共享网站,以另类方式告知亲朋好友两人分手的原因。

图为美一对情侣分手后创作的歌曲MV视频截图图为美一对情侣分手后创作的歌曲MV视频截图

  报道称,这对情侣中的女性现年31岁,名叫艾沃里-金,是名作家。她的男友名叫乔纳森-曼,现年30岁,是名全职音乐人。两人住在纽约布鲁克林区,交往5年,却因为在要小孩的问题上产生严重分歧,最终遗憾分手。两人为了纪念逝去的爱情,创作并合唱歌曲《我们刚刚分手》。

  在视频中,两人站在白墙前面,金身穿枣红色燕尾服式上衣,下穿蓝绿色长裤,画着夸张的枚红色眼影,表情略显严肃;曼身穿深蓝色单排扣西装,内搭黑色套头衫,略带伤感。演唱开始,曼落寞地唱出“我想要小孩”,当金冷冷回应“可是我真的不想”后转入副旋律。两人唱道:“我们依然爱着对方,但这辆爱的火车已经停下。我们只想告诉你们,我们刚刚分手。”

  两人表示他们唱此歌有两方面原因。一方面,音乐能治愈心灵的创伤,缓和情绪,另一方面,创作“分手歌”并录制视频发布是把此事告知亲友“最简单”、最“无痛”的方式,可省去向亲朋好友解释的麻烦。

  据悉,该“分手歌”被上传至视频共享网站YouTube后,网友反响热烈,迄今已获得超过40万次点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