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文

2013耀莱巅峰论坛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2013年01月18日 12:30  新浪尚品 微博

  1月15日,2013'春季北京耀莱奢华品牌文化巅峰论坛暨尊享展(下文简称“2013’耀莱巅峰论坛”)于北京三里屯耀莱新天地举行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

耀莱巅峰论坛发布会现场耀莱集团郑浩江先生现场致辞耀莱巅峰论坛发布会现场耀莱集团郑浩江先生现场致辞

  启动仪式上,耀莱集团有限公司CEO兼行政总裁郑浩江先生、耀莱集团会展传媒部总监、耀莱巅峰论坛组委会秘书长郭颖女士、北京光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涛先生、启明东方暖(中国)大型活动集团董事局主席马克先生、北京波之鸿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潘雪小姐、意大利对华友好协会主席路安娜王女士、意大利撒丁岛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Antonio Bridietto先生、北京布鲁威尔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石磊先生、总经理林熙铭先生、万彩国际董事长刘强先生、北京优品视界广告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欧阳超松先生、策划经理赵亮先生、极致生活CEO李泰瑞先生、极致生活CEO李泰瑞先生、北京弘道运动医学诊所副总经理康绍勇先生、国瓷永丰源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庆伟先生、北京吉盛鸿业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峰先生等作为本次出席发布会的重要嘉宾现场出席。郑浩江先生、郭颖女士、马克先生、石磊先生、潘雪小姐以及段冰先生等多位贵宾发表了致辞,介绍与耀莱巅峰论坛的合作情况并祝愿耀莱巅峰论坛圆满成功。现场,2013’耀莱巅峰论坛组委会与此次巅峰论坛的招展商务合作伙伴北京波之鸿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媒体合作伙伴代表《优品》杂志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耀莱巅峰论坛发布会现场各位贵宾耀莱巅峰论坛发布会现场各位贵宾

  2013耀莱巅峰论坛背景

  ·中国奢侈品市场逆市稳健发展

  回顾以往的中国大陆奢侈品消费市场,人们尚未接受西方消费文化,以致顶级奢华品牌无法精准传递其品牌内涵与价值理念,更难创造属于其自身品牌的中国传奇;而现在,在全球经济萧条背景下,中国奢侈品消费市场逆市呈现井喷行情,令全球各高端品牌商及投资财团刮目相看,并纷纷加快进入中国高端消费市场的步伐。

  ·引领“奢华品牌文化消费”新理念

  尊贵而独特的顶级奢华品牌皆源于对经典极致的执着追求,随着时间的凝练,品牌存在的意义不仅代表着卓越的品质,更诠释着它们特有的理念和文化,其所蕴含的深厚力量始终吸引着精英阶层的目光,并为拥有它们而引以为豪;耀莱集团倡导的“奢华品牌文化消费”这一理念,旨在为消费者寻找符合自身文化与价值观的奢华品牌,从各方面体现出自己与众不同的生活态度,更多分享的是精神层面的愉悦和感悟,颠覆了中国社会精英对奢侈品的认知和消费方式。

耀莱巅峰论坛发布会现场耀莱集团郭颖女士现场致辞耀莱巅峰论坛发布会现场耀莱集团郭颖女士现场致辞

  2013耀莱巅峰论坛主办方

  耀莱集团,历经17年,成功代理涵盖豪华轿车、顶级珠宝、名贵腕表、极品红酒等领域26家全球顶尖奢华品牌,如宾利Bentley、劳斯莱斯Rolls-Royce、瑞驰迈迪Richard Mille、帕玛强尼PARMIGIANI、迪菲伦DeWitt、宝诗龙BOUCHERON、杜克罗特DUCLOT EXPORT等,并打造出中国境内唯一专售独立、奢华品牌终端渠道;集团深刻理解独立、奢华品牌文化内涵,洞悉中国高净值人群奢华品牌消费心态,累积丰富的奢侈品零售与渠道经验,拥有近万名包括“耀莱尊荣会”会员与社会名流在内的高端客群,创造了中国奢华品牌零售的传奇:曾荣获“2011杰出销售成就—劳斯莱斯107年来最高汽车销量奖”等诸多殊荣,旨在带领中国奢侈品行业全速发展!

  耀莱集团倾力打造专为小众、奢华品牌文化传播的A级历展“2012’秋季北京耀莱奢华品牌文化博览会”成功开启了品牌与高端消费圈层直达通路;集团凭借在中国大陆地区奢侈品零售领域17年运营所聚拢、累积的高端商务人脉,诚邀奢侈品行业上下游从业精英人士,拟将奢华品牌文化推向商务通路,搭建品牌巅峰与商务巅峰激情对话平台。此外,集团还甄选一些具有潜在高端消费能力的城市作为“耀莱奢博会巡展”举办地,力求打造奢华品牌永无落幕的璀璨盛宴。

  同时,为了促进中国奢侈品行业快速、健康发展,由耀莱集团作为主要发起单位而成立的“耀莱巅峰品牌产业联盟”,将邀请与凝聚奢侈品领域上下游巅峰企业,共同搭建联盟成员之间高效互动的全产业链沟通平台。

郭颖女士与《优品》杂志欧阳超松先生进行没提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郭颖女士与《优品》杂志欧阳超松先生进行没提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2013耀莱巅峰论坛概况

  继2012年耀莱集团倾力主办2012’秋季北京耀莱奢华品牌文化博览会,盛况空前、美誉满载,2013年,耀莱集团将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举行中国首个以顶级奢华品牌为绝对主角、通过全方位商务展示与高端媒体推广、旨在为奢侈品领域上下游从业精英人士搭建的巅峰与巅峰的商务对话平台——2013’春季北京耀莱奢华品牌文化巅峰论坛,主题为“奢华品牌文化从世界到中国的大迁徙”。

耀莱巅峰论坛发布会现场郑浩江先生、郭颖女士、石磊先生、徐晖先生、   马克先生、潘雪小姐、欧阳超松先生一同启动巅峰论坛  耀莱巅峰论坛发布会现场:启动巅峰论坛

  2013春季耀莱巅峰论坛拟于5月17、18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举行,为期两天,论坛形式将涵盖主题演讲、尊享展、封闭会议、高峰对话、圆桌论坛、慈善晚宴、商务午餐会、主题品鉴沙龙以及媒体见面会等多种形式。届时,主办方耀莱集团将凭借在中国大陆地区奢侈品零售领域17年所聚拢和积累的高端商务人脉,诚邀奢侈品行业上下游从业精英人士300余人前来参加,涉及领域包括:国内外奢侈品行业意向投资机构,高端商业地产、跨国高端零售集团、国内高端零售集团,品牌代理商、经销商,商会、协会、马球会、高端俱乐部、顶级私人会所等机构及VVIP会员,地方及区域政府招商管理部门,奢侈品行业公关/营销机构,中国一线时尚、消费、产经类媒体,实力买家如耀莱尊荣会会员、知名买手、收藏家等等。

耀莱巅峰论坛发布会现场郑浩江先生、郭颖女士、石磊先生、潘雪小姐、欧阳超松先生一同举预祝巅峰论坛圆满成功耀莱巅峰论坛发布会现场:预祝巅峰论坛圆满成功

  2013耀莱巅峰论坛独特价值

  ·中国首次奢华品牌专属巅峰对话

  首次以全球奢侈品领域奢华品牌为论坛绝对主角,而非政府官员或学术专家,以商务角度深度解析奢华品牌市场诉求和文化内涵,直切商务合作实质。

  ·云集奢侈品行业高端商务观众

  耀莱集团将凭借17年在中国大陆地区所聚拢和积累的高端商务人脉,诚邀奢侈品领域上下游从业精英人士出席巅峰论坛,共同寻找和发掘中国奢侈品市场新机遇。

  ·打造立体、精准、高效商务交流平台

  通过深层次、多维度商务安排,整合主题演讲、高峰对话/圆桌论坛、封闭会议、尊享展区、慈善晚宴、主题品鉴沙龙和媒体深度研讨等交流形式,全面解析并把握奢侈品行业商业机遇,达到更有深度及有效的商务合作。

  ·借力中国产经类和高端生活方式类媒体的发酵式传播

  通过精准媒体渠道,全面覆盖中国奢侈品;商务圈层和高端消费圈层,立体式精准传播;奢华品牌文化内涵,强势引导业内舆论,逐步发酵巅峰论坛和奢华品牌文化的传播影响力。

  ·耀莱集团成功经营理念首度分享

  耀莱集团肩负中国奢侈品行业发展使命,将以广阔胸怀和“分享、共享;双赢、多赢”的经营理念与业界精英分享17年来代理全球顶级奢华品牌之成功实战经验。

耀莱巅峰论坛发布会现场郭颖女士与潘雪小姐进行商务合作伙伴战略合作签约耀莱巅峰论坛发布会现场郭颖女士与潘雪小姐进行商务合作伙伴战略合作签约

  作为首届国内奢华品牌文化的以B2B概念为主打的巅峰论坛,耀莱集团将全力为奢侈品上下游从业者打造一个前所未有的强力直效沟通平台,共同见证奢华品牌由西方向东方古老文明中国的大迁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