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 Life他生活》:非中性男人杂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 15:15 《HISLIFE他生活》

  2008年5月,《HISLIFE他生活》杂志正式创刊。

  2008年9月,《HISLIFE他生活》与意大利发行量最大的杂志《STYLE》达成独家内容合作。

  ……

《HISLIFE》
《HISLIFE》

  2008年4月22日,财讯传媒集团首度进军时尚界锋线杂志《Hislife他生活》震撼上市,在中国男性时尚杂志市场刮起了一阵旋风,必将迅速成为男性高端杂志市场的一份子。

  成立于1998年的财讯传媒集团(SEEC Media GroupLimited),是在香港上市的中国最大、最专业的杂志类媒体运营商,旗下拥有《财经》、《证券市场周刊》、《新地产》、《中国汽车画报》、《体育画报》、《新旅行》等11本中文杂志媒体,客户群涵盖海内外最为知名的大型企业与品牌。

  《Hislife他生活》是财讯集团进军时尚领域的开篇之作。他是一本更加贴近男性生活的高端消费类月刊,内容涉及当前最新鲜的时尚潮流,最受关注的公众人物,多元的生活方式以及中等以上收入阶层的消费模式,倡导男人“智性生活,野性梦想”的全新生活态度。男人从来都是地球上最具力量、速度、刚韧与温柔交融的种类,方正、包容、锐度是对一个成熟精英男士生活中不同侧面的描述,同时也是对《Hislife他生活》内容品质的最精炼概括。

  方正,体现男人的立身原则;

  包容,是一个成熟男性的心理基础;

  锐度,是面对纷繁世界的我们仍然保有得敏感度。

  新时代的男人味儿,是多元气质的结合,尤以野性和智性的优雅结合最具代表,《HisLife他生活》的杂志哲学就是创造野性和智性完美融合的新时代男人气质,为中国男人提供更多充满创意和想象力的生活消费方式。

  关键词:

  财讯传媒集团首度进军时尚领域力作

  震撼创造中国第一男性生活消费月刊

  倡导男人“智性生活,野性梦想”的全新生活态度

  中国精锐男人新读本

  打造非中性男人杂志的光荣与梦想

 

 

  《HISLIFE他生活》重点栏目

  封面人物

  封面人物的选择范围着眼于全球一线男明星以及各领域知名人士,他们能够带动读者对生活产生新的创造渴望。

  封面人物的拍摄为半身时装模式,以精心设计的专访传达有价值的信息。

  时尚专题

  以社会时尚潮流的变化为主线,策划制作本土化的专题,紧扣现实反映人们关注的热点现象,同时提出我们对时代生活的判断,以期达成引领读者,传达最有力度的时代信息之作用。

  时装片

  做为本杂志的重头栏目,时装片的拍摄将与世界最新最快的潮流接轨,同时参考外版内容,为当下时装化生活提供视觉审美的标尺。

  物质版块

  ---- 张扬的品味、低调的奢华

  国际时政版块

  作为男人最关心的话题之一,国际时政内容不可或缺,我们将集合专家型作者,对于国际问题、经济趋势发表严肃性的评述,和深度新闻的挖掘,展示中国人观察世界的视角和文化性格。

  人物版块

  ---- 榜样的力量

  设计与艺术版块

  设计元素已经在非常多的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而中国在这方面刚刚开始创新式的探索,人们对于应用设计的兴趣已经超越了对纯艺术的关注。

  设计与艺术版块将呈现出世界最新的设计趋势和理念,使整本杂志的美感与国际化程度得到提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