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危机下《瑞丽》声称男刊不愁广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 14:43 新浪尚品

  导语:2009年3月31日,瑞丽集团在北京柏乐酒店召开了盛大的创刊盛典和新闻发布会,招待一百多位广告客户和近百家媒体,为旗下新推出的男性杂志《男人风尚》造势。

男人风尚副社长李春娅
男人风尚副社长李春娅

  2009年3月31日,瑞丽集团在北京柏乐酒店召开了盛大的创刊盛典和新闻发布会,招待一百多位广告客户和近百家媒体,为旗下新推出的男性杂志《男人风尚》造势。现场有中国时尚女王靳羽西女士全程点评,更有多位演艺明星参加。

  在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瑞丽如此高调推出男刊,是否是一个适当的时机呢?瑞丽集团副社长李春娅女士表示:“《男人风尚》的定位准确,内容实用,加上与全国最大一家发行商合作,所以经济危机不会成为杂志立足和推广的大问题。而且这本杂志是经过长期的思考才决定开始做起来的,它的创刊与金融危机没有关系。”

  近年来,中国男性时尚刊物频频出刊,除了意识到中国快速发展中了男人的切实需求,肯定也有为了更好地获得广告商的青睐的考虑。随着国际奢侈品大量涌入中国,他们的广告份额成为主打高端市场的媒体的争抢热点,相比其他媒介形式,杂志应该是最具感官的表现形式,也是保守的奢侈品牌最易选择的一个投放平台,如今,在抢占男性消费广告的市场上又多了《男人风尚》一个强手。

  瑞丽此次推出的《男人风尚》是瑞丽通过版权贸易的方式与日本最为成功的男性时尚杂志《LEON》进行合作,瞄准30-40岁的都市成熟商务男性人群。这群人事业有成,同时也有提高形象品位的诉求。与瑞丽传媒集团的其他杂志一样,《男人风尚》将以符合中国人阅读习惯的编辑手法,以实用提案专注于塑造男人形象与品位,从而填补中国期刊市场的空白,

  一直以来,中国的时尚只存在于女人之中,但这几年却有了很大的改观,随着国际奢侈品的涌入,面向男人的消费引导正逐渐加强。从去年开始,国内各大时尚集团纷纷推出了自己的专业男性杂志,并高调地宣称要改变中国的男人们。《男人风尚》的诞生刚好契合了这样的趋势,适时推出自己的男性杂志品牌。当天现场,《男人风尚》杂志主编柏克以魔方的理念谈了杂志的定位和理想,内容秉承瑞丽女装一贯的实用性时尚的道路。瑞丽集团希望这本男刊像女刊一样为中国男性精英提供全新实用的时尚指导意见。

  虽然《男人风尚》前一天刚刚摆上报摊,但是已经有很多销售网点已经脱销了,看来只要《男人风尚》一直坚持办刊的理念和品质,发行量应该不是大问题,有了强大的发行量,在目前男刊中脱颖而出,成为广告商的焦点可能就真的能够实现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