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TS北京金宝汇购物中心精品店盛大开幕(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14:02 新浪尚品

Les Nereides
Les Nereides

  Les Nereides,法国

  充满童心的法国饰品品牌Les Nereides,在欧洲时尚圈具有27年的悠久品牌资历。Les Nereides成立于1980年法国南部的尼斯(Nice),依傍着蔚蓝海岸(Cote d’Azur),位处地中海边缘,品牌名称的灵感便是來自于拥抱法国南版图的地中海精灵—“海中的女神”,她们是希腊神话故事中的传奇人物,为Nereus和Doris的女儿们,共有姊妹五十人。

  创立Les Nereides的法国设计师夫妻Pascale和Enzo Amaddeo,秉持‘时尚就是改变’的信念,每一季都推出甚具独特风格的饰品、香水及香精蜡烛。从他们的设计中可以感受到梦想与时尚交织結合的能量,就像是踏上一段美妙的追梦旅程般,步步扎实,又处处精细惊喜!将希腊神话里的美,晕染到世界各地。

  “不可改变的,我们的中心思想一定是以‘ 花’为出发点,保留我们最原始的浪漫思维”这是Les Nereides的设计初衷。在经典花园系列之外,另一个主力则是针对流行时尚敏感度较高的消费者,创造一些别具创意、令人会心一笑的时尚作品系列;第三个目标,则是为金字塔顶端‘带领风潮的时尚人’打造的特别系列,它们在材质、风格上都不被束缚,大胆而外放,透着抢眼的不凡品味。随着作品风格越来越丰富,Les Nereides多样化以及国际化的品牌路线已能满足不同国度市场的需求,甚且是不同层次客人心目中对于美的期待。平均每一季推出八到十个系列变化的Les Nereides,手绘珐琅、水晶、半宝石、结晶树脂、合金、珠母贝,透过异材质混搭的设计,Les Nereides饰品展现出更有个性的风貌,同时也提高饰品在搭配服装造型上的活泼性和多样化。

  以法国特有的瑰丽风格和极尽设计巧思取胜的Les Nereides,消费客层从年轻小女生可爱的饰品,到精致度高的熟女配件,应有尽有,涵盖面甚广。这股时尚新势力,从法国倾泻而出,绵延大半个欧洲、流连美加、风靡东亚,台湾炙手可热的甜美姐妹红星大小S,青春美少女组合SHE,台湾当红名模林志玲都是Les Nereides超级粉丝,Les Nereides法国饰品所带来的浪漫主义时尚之风已在亚洲地区大肆蔓延……

  名媛淑女们不难发现,Les Nereides法国饰品以其精致法式饰品的品牌形象,来自法国的古典艺术气质,和如童话世界的迷人仙境的设计,让您在配戴优雅Les Nereides饰品的同时,轻轻地唤醒了每一个童心满满的女人心中的浪漫幻想,将让品牌爱好者流连于Les Nereides所营造的梦幻般的世界,成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

Tosca Blu
Tosca Blu

  Tosca Blu, 意大利

  意大利配饰品牌Tosca Blu,创立于1978年,在与意大利乃至国际主要的时装设计工作室合作之后,其秉承意大利皮具的精良品质以及充满时尚、设计感的造型,奢华中不失简约的风格,含蓄中透露出媚惑的力量,与当今大都会女性们时尚、性感、魅惑的形象完全吻合,立刻成为皮具和配饰行业中的佼佼者。而品牌创始人兼设计师Raffaella Condursi凭借其独特的创意理念和在时尚界资深经历、背景,以及所有对艺术和文化的热爱衍生成对于Tosca Blu的产品表达。

  意大利配饰品牌Tosca Blu的08秋冬全新广告形象中启用了在国际时尚圈崭露头角的中国顶级名模刘雯。Tosca Blu的创始人Raffaella Condursi 和Giacomo Ronzoni欲将品牌塑造成为一个性感摩登的女郎。在刘雯的演绎下,强烈的视觉冲击以及时尚摩登的内涵,东西方的审美在此交融,赋予了品牌全新的风格和定位。瓷器般无暇的脸庞、具有冲击力的棱角分明,存封在优雅的氛围里的平和、优雅的美,使其晋升成为新一代时尚宠儿,谁又能抵挡住这温婉优雅的魅力呢?

这里写图注5
这里写图注5

  Flirt,加拿大 多伦多

  多伦多本土珠宝首饰品牌Flirt,是由设计师Laurie-Anne Clinton和合作伙伴Elizabeth Clinton于2006年夏天共同创办的,成为多伦多时尚和零售行业不可多得的一道靓丽的风景。Laurie-Anne,一个天才、靠后天自学成才的多伦多珠宝饰品女设计师,其风格深受美国西南部时尚风格的影响,海洋和地球的元素是她设计中常见的元素,Flirt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    量身订制,从世界各地精心挑选各式半成品和成品宝石、珍珠、珠子等不同风格材质,以及手工玻璃珠,精致的金属元素,羽毛和木制品,在Laurie-Anne精雕细夺下变得极富生命力,或极富异域风情的耳环,或色彩斑斓的彩色宝石项链,或青葱玉碎玻璃珠项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