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en Echandia 奢侈手袋细节顾客亲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 11:16 新浪尚品

奢侈手袋设计公司 Belen Echandia推出了一项新的预订服务,顾客可以自己挑选手袋细节。
奢侈手袋设计公司 Belen Echandia推出了一项新的预订服务,顾客可以自己挑选手袋细节。

  导语:英国《时尚》杂志网站报道。奢侈手袋设计公司 Belen Echandia推出了一项新的预订服务——顾客可以从该品牌的档案中挑出任意一款手袋,自己挑选细节,创造出独一无二的奢侈手袋。

  这项服务仅在网上提供,可以满足忠实顾客的要求。挑选完皮革、线和金属配件,顾客还可以选择皮带、拉锁、铆钉,在包里加上名字或其他信息。这些手袋的皮非常柔软,细节精致,可以非常个性化,如果顾客觉得太多选择是种负担,他们的创意团队会在整个过程中给予建议。

  所有人Jackie Cawthra透露:“几年前,顾客要的手袋没有货,我们就开始制作定制手袋。一开始这项服务和一般的订货放在一起,后来需求越来越大,就分出来作为一项独立服务了。快餐时尚的衰亡进一步提高了需求。我们的手袋都是由意大利工作室的工匠手工制作的,采用旧世界的方法。我们可以告诉女人们,这些手袋是在哪里,由谁,如何制作的,她们喜欢这样。”

  该品牌由创意总监Jackie Cawthra创建,在世界顶级商店中销售。新的定制服务最低价格为450英镑(约合人民币4600元)。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