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宝龙全新“夏日之星”手袋系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 10:35 新浪尚品

  导语:闪耀星空继续引领时尚潮流!万宝龙2009年春夏Starisma Alcina系列限量版手袋以夺目设计闪亮登场,全球限量发售300件。

  2009年春夏限量版精品


手袋融入迷幻摇滚元素,金属质感的万宝龙星形标志

  该款手袋选用香槟色和琥珀色柔软小羊皮,配以银色铆钉装饰,融合优雅品味和迷幻摇滚元素,点燃都市盛夏时尚风潮,是一款值得期待的必备单品!

  小羊皮与铆钉梦幻组合堪称最前沿的时尚主张。该款手袋沿袭Starisma系列的一贯风格,排列成万宝龙经典星形标志的铆钉,呈现光彩四溢的夺目效果。银色铆钉赋予手袋耀眼光芒,柔顺皮质更会让您爱不释手。

  新款限量版手袋选用香槟色和琥珀色,明亮、清新而柔和,蕴含浓郁的盛夏气息。香槟色款是09年春季主打,铆钉装饰更显女性优雅。琥珀色蕴含温暖情调,为手袋增添几分随意、野性和休闲。

  该款手袋的肩带链条和搭扣极富奢华气质,底部配有金属饰钉,与银色星形铆钉波浪交相呼应,酷炫金属色系与柔软羊皮质感营造强烈的视觉冲击。本品还配有隐形磁性搭扣和拉链开合内袋,兼顾实用与美观。

  Starisma系列手袋以万宝龙经典星形标志为装饰图案,一直备受时尚女性的推崇。手袋设计注重实用性,舒适轻盈,可容纳您所有随身物件。新季Alcina系列限量版手袋融入迷幻摇滚元素,金属质感的万宝龙星形标志是其最大亮点。明亮活泼的香槟色是夏季风尚的至In选择,蕴涵内敛野性的琥珀色可完美搭配牛仔服饰和白色服饰。集众多亮点于一身,Starisma系列手袋成为时尚弄潮儿的最爱。

  万宝龙2009年春夏Starisma Alcina系列限量版手袋内侧均铭有限量版编号,将于2009年4月起在万宝龙精品店内限时发售。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