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琦 成就钟爱一生的经典手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 14:42 《环球生活》

  导语:2009年春夏时装展中,让人耳目一新的New Jackie Bag亮相,为古琦(Gucci)这个长青设计刷新时尚姿采。 New Jackie的独特气质源自原创作一脉相承的美学意识:成就钟爱一生的经典手袋。


罕贵的皮料打造无可比拟的柔软质感
罕贵的皮料打造无可比拟的柔软质感

无穷创意彰显品牌永恒不变的美学准则
无穷创意彰显品牌永恒不变的美学准则

设计方面仍沿用浑圆的外型及独特的细节
设计方面仍沿用浑圆的外型及独特的细节

  为尊崇这一创作准则,古琦(Gucci)以佛罗伦萨最卓越的皮革工艺,将超凡的意念化为真实。系列以鳄鱼皮、蟒蛇皮、鸵鸟皮及极柔软的纽西兰小牛皮精心缝制,罕贵的皮料更经多重加工,以达至无可比拟的柔软质感。

  由品牌创作总监弗里达-捷安尼尼(Frida Giannini)构思的New Jackie在原设计的动人神韵及细致精湛的佛罗伦萨皮革工艺之上,添加无穷创意, 彰显品牌永恒不变的严谨美学准则,成就另一奢华经典。

  已晋身古琦(Gucci)经典设计殿堂的Jackie手袋,在品牌的历史上占有独特非凡的地位。该系列于1950年代面世,即成为杰奎琳-奥纳西斯(Jacqueline Onassis)的至爱配饰,由她挽着系列不同型号的手袋照片,妆点着整个60年代。前美国第一夫人不变的爱宠,令该系列得享“The Jackie”一名。

  新版本的New Jackie尽得原设计的诱人神髓。设计方面仍沿用浑圆的外型及独特的细节,透过特大号的柔软袋身,营造优悠率性的魅力,将时尚的质感贯注其中。全新的造型变奏更以鲜明的颜色,包括紫色、宝石绿色、酒红色及云白色彰显,与传统柔和皮革色系的设计互相辉映。长长的皮革流苏衬以弗里达-捷安尼尼(Frida Giannini)钟情的竹节装饰,为New Jackie更添现代气息。

  精巧细致的做工贯彻每个步骤,包括以手工缝制的皮革沿边饰线,效果亮丽瞩目,完美地传承了佛罗伦萨独有的马鞍制作工艺。复杂而珍贵的缝线技术,让手袋里里外外透露着媲美艺术品的素质及美态,难怪每一个New Jackie手袋均需最少七小时,最多十三小时(视乎皮革种类)的缝制。

  New Jackie手袋忠于意大利工艺及古琦(Gucci)首屈一指的奢华质量,成就出品牌的时尚新经典。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