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48.8米的“军舰”M&M

2013年06月20日 07:56  驭艇网

  土耳其Bilgin游艇,从外观来看,M&M做工十分考究,整体氛围优雅,外观略显传统,有着和传统海军军舰相似的外形,线条光滑流畅,是大海上一抹亮丽的剪影,船体上部采用的白色经典装饰,优雅的外观,它有着令人难以抗拒的迷人的外表,让来到游艇的上的人有穿越时空的感觉。

土耳其Bilgin游艇土耳其Bilgin游艇

   甲板上的氛围是和谐而又美好的,优雅奢侈而又开放的后甲板有一个大的固定在甲板上的沙发,环绕一个大桌子的户外用餐区,所有的一切使得在游艇上生活变得十分舒适。无阻断360度全景视图,经典海事风格以及非正式的氛围,是她的最大的亮点。

  进入到主沙龙,内部的空间十分宽敞,奢侈温馨的氛围以及做工精致的家具,采用上等木材打造,沙龙照明灯也十分精致,奶油色的地毯嵌上水银灰色的包装,这使得室内的氛围变得更加奢华。

  休息室有两个大的线条精致的沙发,加上一圈长绒扶手椅,椭圆型木元素在此区域到处可见,家具,精致厨具都使人觉得赏心悦目,无论正式还是非正式的聚会都十分合适,游艇上很多现代的元素也使得游艇成为一艘充满现代气息的游艇。

  走到中央休息室,M&M的第一个奢华的客人住宿舱,进入到船东私人办公室以及可入式衣柜,也就相当于进入了温馨的全景私人区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