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全新概念型豪华游艇 Sunreef 60 LOFT

2013年05月13日 07:35  金领网

  Sunreef Yachts 以多年经验为背景,全新推出一款新概念型豪华游艇 Sunreef 60 LOFT。船厂始终以中国客户反馈为宗旨,满足客户需求,凭借在游艇领域广博的知识及对客户需求的理解,建造一款现成完备款游艇,充分考虑客户的基本需求,航海舒适性,安全性以及船上生活需求。因此,客户可充分体验装备齐全的完备版游艇服务。

Sunreef 60 LOFTSunreef 60 LOFT

  该款游艇满足 Sunreef 双体船所有特性,拥有无可挑剔的建筑质量,全新豪华奢侈定制,高适航性,集紧凑和轻巧于一身。The Sunreef 60 LOFT 将以航海,奢华,高性能为导向,3个宽敞的客舱能容纳6位客人居住,左舷后方的船员舱可容纳2名船员,厨房在船舱内可任由船员自由通行客舱位于甲板下方,均配有独立浴室和超大储藏间。

  位于左舷的六个超宽照明范围的灯使客舱内光照充足。内部空间设计依旧优雅且多功能性。开放式厨房配备齐全,西门子等进口家电位于左舷船体,与沙龙区相连。驾驶舱与沙龙区位于同一水平高度,且与一扇大滑动门连接以营造整体且无缝空间。

  内部甲板配有全新导航系统,超大舒适休闲区,饭厅配有40寸LED电视,以及独有的 Bang&Olufsen 生活娱乐系统,IPOD 控制模式下提供超凡室内外环绕立体声,可尽情享受电影、音乐及游戏。

  由于安装 Navylecdomotic 系统,游艇内所有灯光、空调及直流电源及其他系统均可广泛自动化控制。这种系统,专为 Sunreef 双体船设计,自由调节整艘游艇灯光(甲板与内部空间),及监控船只能级。

  电子嵌入式百叶窗可轻松便捷打开或关闭。驾驶舱区域拥有超舒适沙发,日光浴床垫,餐桌椅,以及足够大的贮藏间储存水上玩具和装置,依然保有足够空间将4.2米长的接应艇放置于后方的升降甲板上。飞桥上,Sunreef的原创,将配有主驾驶台及休息区。甲板配有大量太阳沙发垫。

  防水对讲机连接沙龙区的 B&O 系统,安装于驾驶舱与飞桥上,令客人在船上的每一角落均能尽情享受音乐。关于内部设计,船厂提供三种独特的当代设计,根据他们针对市场趋势的研究,客户可选择心仪的款式:时尚的黑白色、红影木及经典永恒的胡桃木。

  所含技术特点包括碳素桅杆、赛艇吊杆、正方形顶部主帆以及可折叠的螺旋桨(市场最好),该游艇极易操控,两个水手亦可操作,归功于驶风工具巧妙的放置于飞桥上,与电动卷扬机仅一臂之遥,两台洋马110 马力引擎及原有的吊杆系统可将接应艇从后方的升降甲板放入水中。作为一艘完备的游艇,包含所有电子、水泵以及液压系统且价格固定。生产建造周期大约为 4-5 个月。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