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2013海南海天盛筵前瞻

2013年03月26日 07:28  新浪尚品 微博

  第四届海南海天盛筵将于2013年3月30号--4月2号卷土重来,在中国海南三亚举行。这场年度盛事吸引着数以千计中国顶级精英人士,聚集全球最顶尖的游艇品牌,私人公务机,超级跑车和奢侈品品牌。

停机坪上的私人飞机停机坪上的私人飞机

    中国海天盛筵有限公司的CEO和创始人李雯雯女士提到:“新一届的展会无论在规模和范围上都将有显著扩大。届时将有更多参展商参与,举行更多的派对和晚宴,提供更多生活方式体验,而在私人公务机,巨型游艇,珠宝,艺术,设计和时尚领域将带来更多激动人心的全新内容和活动。”

  2012年的展会成功吸引了20,000名观摩者前来参会,其中包括超过10,000名的特别VIP贵宾。主办方扩充了新一届展会的管理团队,一系列新的基础设施建设也紧锣密鼓展开以满足2013年更大规模的展会需求。同时,主办方采用了新颖的市场推广手段,宣传范围扩展到中国更多省市的富裕阶层中,以此来吸引更多的新晋高品质观众的参与。

  为了满足参展商和观摩者的需求,此次的展会在举办场地上也进行了进一步的扩容和改变,除了鸿洲国际游艇会之外,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的全新VIP贵宾楼将作为公务机静态展示地点。融合中国古代建筑,三亚风情以及充满想象力的当代设计元素为一体,这栋令人印象深刻的建筑将迎来众多全球公务机行业巨擎,诸如空客,波音,庞巴迪,赛斯纳,达索和湾流等,另外,欧洲直升机公司和意大利的比亚乔航空工业公司也将带来旗下飞机参展。这些飞机还将在展会的滨海超级游艇展区与各大超级游艇品牌相映成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