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最疯狂的兰博基尼“大牛”

2013年06月20日 15:43  名车志

  来自美国加洲的改装厂Vorsteiner近日它们发布了关于兰博基尼Aventador改装造型方案的细节信息。

兰博基尼Aventador改装造型方案兰博基尼Aventador改装造型方案

  这款被Vorsteiner操刀改装后的整车将被命名为Aventador-V。该款套件目前还处于研发阶段,但Vorsteiner透露说将为Aventador-V增加多种碳纤维配件,位置包括前扰流板、改进后的侧裙及剪刀门部分。同时该车可配备20或21英寸的整体锻造铝制轮毂。

  除了透露这些细节,Vorsteiner还向媒体展示了它们制作改装套件的幕后信息。它们使用蓝色激光扫描仪对车进行扫描,创建一个整车三维图像,然后在此基础上设计零件三维模型,可以作为更直观的参考。

  Vorsteiner进一步解释说,“我们在改装的道路上一直追求完美,在我们亲手触碰真车之前,就已经有了整体的规划。这保证了我们与产品之间持续的互动性,也保证了终端产品的质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