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可供租赁的隐秘私人小岛

2013年03月15日 07:27  环球网

  你一定对拥挤不堪的沙滩感到厌烦了吧,如果你有足够的资金,那么租个小岛来过一阵岛民生活,绝对物超所值。下面就是一些可供租赁的私人岛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穆沙岛,巴哈马群岛

  巴哈马群岛中的穆沙岛为魔术师大卫-科波菲尔所有,穆沙岛以其丰富的水上运动及40处迷人的海滩曾吸引了美国演员约翰-特拉沃尔塔及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等许多著名人物。

  费 用:37500美元(约合人民币233209元)/晚,一次性最少租住四晚

  网址:www.mushacay.com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穆沙岛

  在穆沙岛的海滩餐厅中,旅客能伴着迷人的月光和篝火品尝当地美味的海鲜大餐及其酒窖中珍藏数年的醇香美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Isla Tagomago   

  宁静的Isla Tagomago自2008年对外租赁以来,便为众多明星、运动员、政客和成功艺术家所喜爱。

  费 用:100000欧元(约合人民币811030元)/周

  网 址:www.tagomago-island.com。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Isla Tagomago  

  这座设有5间双人套房、一座泳池和无数照明设施的别墅是Isla Tagomago 上唯一的住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Li Galli island  

  位于意大利阿玛尔菲海岸不远处的海豚型Li Galli island 曾接待过葛丽泰·嘉宝、索菲亚·罗兰和杰奎琳·肯尼迪等知名人士。  网 址:www.russotravel.it。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