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悲惨世界》中的唯美小镇

2013年01月24日 07:20  新浪尚品 微博

  随着好莱坞影片《悲惨世界》的热映,法国小镇蒙特勒伊(Montreuil-Sur-Mer)近日成为热门旅游景点。

这里仍有城墙和始建于中世纪的迷人街道 这里仍有城墙和始建于中世纪的迷人街道
雨果书中描绘的样子几乎原封不动地保留到现在 雨果书中描绘的样子几乎原封不动地保留到现在

  蒙特勒伊位于法国北部,是《悲惨世界》中主要的故事发生地。据酒店预订网站LateRooms.com的数据显示,该网站收到的蒙特勒伊酒店住宿订单增长了366%。

  在大文豪维克多-雨果的原著里,蒙特勒伊是身世可怜的女主人公芳汀的家乡,也是男主人公冉-阿让当市长的地方。

  自1996年以来,蒙特勒伊充分利用自己与《悲惨世界》这部文学巨著及百老汇同名经典歌舞剧的关联,每年夏季都会上演当地编排的舞台剧版本。

  在去年的第17年演出时,剧中还安排了烟火表演,参加演出的人数达到450人之众。

  如今,蒙特勒伊小镇就像是一段活着的历史,那里仍有城墙和始建于中世纪的迷人街道,当初创建时的样子——也就是雨果书中描绘的样子——几乎原封不动地保留到现在。

  如同此前《暮光之城》及《魔戒》上映后的效应一样,影片《悲惨世界》的外景地也变成了影迷心中的胜地。

  (来源:www.luxuo.com 翻译:王晓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