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逃离寒冬:2013海岛漂流完全读本

2013年01月06日 07:21  新浪尚品 微博

  泅泳于海洋里,聆听海的心跳频率。忘记时间、忘记工作,尽情吃喝玩乐,在这里,上帝允许你的放纵,睡个懒觉、品尝美味、跳跳舞,在湛蓝海水中自由来去,把一身懒骨头散落在沙滩上……当你的视野越来越开阔,旅游的态度也愈发从容了,那还有什么理由不去拥抱海岛?

斐济 斐济
塞舌尔 塞舌尔

  斐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到处充满热带海洋的原始美感

  1.沙滩没有马尔代夫那么出色,但到处充满热带海洋的原始美感。这里保留了自然原始、纯真的原生态环境和景观,如当地热带雨林,又如无人岛。

  2. 当地的土著文化独一无二,岛上至今依然保有许多传统习俗,例如捕捉海鱼的神奇颂唱仪式、传统的走火仪式等,都是斐济至今仍未消逝的神秘传统。

  飞行时间:约14小时,在东京或香港转机到悉尼、奥克兰后,再转斐济航空抵达。

  塞舌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塞舌尔曾被国际旅游杂志评选为拥有“全球最美丽的海滩”

  1.拥有绝美的海岛旅游资源,除主岛外,还有很多安静的外岛。塞舌尔曾被国际旅游杂志评选为拥有“全球最美丽的海滩”。这里沙质细腻,很多沙滩保持着纯天然状态,旁边绝无人工设施;花岗岩地貌景观属塞舌尔独有,有巨型花岗岩作点缀的沙滩,全无杂质的海水再作配合,绝对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海滩景观。

  2. 独特的天然资源,如五月谷可参观世界上最独特而神奇的海椰子,属塞舌尔独有,其形状类似人体器官。另外还能见到各种珍稀生物,如黑鹦鹉、体积大过餐桌的陆上巨龟等。

  3. 平均酒店价格是所有海岛中最贵的。因为当地政府严格控制酒店数量和酒店质量,酒店数量大概不到50家。多数酒店是奢华酒店,全球最昂贵的海岛酒店——北岛酒店就在这里,住宿一晚平均价格约6000欧元,合5万多人民币。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曾在这里度蜜月。

  飞行时间:约12 小时,需要转机。

  大溪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曾经是法国人的海外领地,现在是欧洲人青睐的蜜月胜地

  1. 曾经是法国人的海外领地,现在是欧洲人青睐的蜜月胜地。它是南太平洋法属波利尼西亚群岛中最大的一个群岛,也是首府帕皮提的所在地,但大溪地名声更响,成为整个群岛的代名词;大溪地是第一个建水上屋的海岛目的地。

  2. 大溪地是一个与文艺沾边的目的地,画家高更曾两次来到这里,参透了人生的终极问题,成为19世纪最伟大的画家,通过他的画笔,使大溪地闻名于世。

  3. 黑珍珠是大溪地最好的品牌,每100个精心培育的黑碟蚌,只有50个能成功培育出珍珠,当中只有5个是完美无瑕的,最昂贵的是那种表面有五彩斑斓的色彩,并且会随光线而变换。

  飞行时间:从东京转机约24小时,含转机时间,这是飞行时间最长的海岛。

  夏威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夏威夷群岛有上百个岛屿,有着多元化的风景

1.唯一一个美式海岛,完全美国文化,城市风光和海岛风光兼具。

  2.是所有海岛中面积最大的。夏威夷群岛有上百个岛屿,有着多元化的风景,如既有白沙滩又有黑沙滩,既有火山、战争遗迹又拥有田园风光。

  3.购物环境很好,美国购物比较便宜,有DFS环球免税店。

  飞行时间:约10个小时,需要转机。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