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喀拉哈里:挑战万兽之王

2012年11月18日 16:20  新浪尚品 微博

  南非喀拉哈里——狮子的地盘,来此挑战万兽之王!

 

挑战万兽之王挑战万兽之王

 

  占地36万亩的喀拉哈里猎场覆盖了所有动物的种类、数量和生态环境;在精心经营管理下,都达到最佳状态;猎物数量充足、品质优异,尤其是狮子,每年都有数只雄伟的公狮可供狩猎。

  狮子狩猎必须徒步,非常刺激。每天清晨出发寻找狮子新的足迹。有着丰富经验的导猎一旦发现体型大的狮子留下的足印便立即发起追踪。狮子一旦感觉自己被猎手盯上,有时会进行主动攻击!尤其是当狮子被射伤后甚至怒不可挡!

  追捕一头狮子可能长达数小时,但不一定能找到一头令您满意的鬃毛丰溢、威风凛凛的狮子,因此猎场要求猎狮之旅的行程必须不能少于10天。一旦猎获理想的狮子,你既可以留在这个猎场上继续狩猎其他猎物,亦或移驾至其他的猎场狩猎。如果您有其他的猎友们同行,他们也可以同时在猎场上进行其他狩猎。

  猎狮是一项非常紧张及消耗体力的活动,每日狩猎结束回到营地,充分享受一下营地的轻松舒适。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