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坦桑尼亚:非洲顶级狩猎地

2012年11月18日 14:48  新浪尚品 微博

  一家享誉全球的报纸把坦桑尼亚选为“2012年游客必到的45个地方”之一,评论说:“坦桑尼亚返璞归真,成为顶级的非洲狩猎游目的地”;1月6号的《纽约时报》显示,坦桑尼亚在该名单中排名第七。

  坦桑尼亚的环境是世界上最原始的地方之一。据说坦桑尼亚的自然栖息地很像一百年前的非洲:没有道路,电,或者其他的人类文明发展的迹象。这里只有长时间存在的动物和植被。只有当地的部落在这儿生活,这些部落在坦桑尼亚存在了很长时间,且完全地融入了这里的环境。动物,植被,本地部落都生活在一起,融洽而又和谐!

这张照片是坦桑尼亚的一个本地部落之一

  这张照片是坦桑尼亚的一个本地部落之一。他们的部落叫做:马赛。他们集中于坦桑尼亚和肯尼亚的草原。

  这个猎场是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化身。因为坦桑尼亚的旷野没有修过路,所以、基础设施并不是很发达。但是不用担心,落后并不意味着住宿的条件也是落后的状态!猎人们居住的营地是非常豪华的,营地的住所不是常见的水泥结构,而是固定非常结实的帐篷。住在帐篷里给猎人可以体会到更加深刻的狩猎氛围。

  帐篷营地的屋内面积很大,只有一很结实的帐篷布把你和周围的环境分开。能听到动物过来吃草的声音,当起床时可以欣赏各种各样的鸟叫声。一般非洲猎场动物都习惯人们过来打猎,因此很聪明地避免碰到人。然而在坦桑尼亚,动物自由地走过来和走过去而不会把人看作天敌一样。这样,住在营地的时候能够跟野生动物有亲密接触的机会。如果你担心动物会攻击你可以放心,这些动物只会食草,对住在帐篷里的客人们不会产生任何的危险。

坦桑尼亚的豪华户外帐篷

  在坦桑尼亚狩猎另外两个优点。第一是猎场全部领土没有任何围栏。这个意味着动物能不受限制的来到这个猎场或是离开这个猎场。就非洲狩猎环境而言,这一点是非常与众不同的。猎场位于坦桑尼亚的最大的野生动物保护区——赛卢斯野生动物保护区,面积有超过5万平方公里,但里面的动物数量非常多!跟其他的非洲猎场比较一下,不仅在坦桑尼亚打猎会给猎人更自然的感觉,还会给你一个难以忘记的狩猎经验。

两只大象站着在大草原中。这个野生动物保护区的草原好像没有边界,一望无际!

  第二个优点就是:所有的动物都是百分之百野生的。坦桑尼亚禁止猎场主放养动物。出台这个保护野生动物的政策之后猎场主只有一个选择:给动物们提供更好的栖息地,让更多的野生动物在这里自然地繁殖。通过这个方法猎场能保留野生动物的数量而且保持很原始的环境。野生的动物和原始的环境状态是坦桑尼亚吸引人的的重要方面。如果猎人想经历一次独一无二的狩猎体验,那就建议去坦桑尼亚打猎!

这是一个家庭组织的坦桑尼亚狩猎收获

  这是一个家庭组织的坦桑尼亚狩猎收获。他们一共打了30多动物。打了五花八门的动物种类;斑马,旋角羚,花豹,水牛,河马,大羚羊,角马,水羚,黑斑羚。

尽管外面看起来很普通,但是里面的装修和设计就会让你目瞪口呆

  在坦桑尼亚除了有豪华帐篷营地,还有类似这样的草屋,尽管外面看起来很普通,但是里面的装修和设计就会让你目瞪口呆!

打完猎之后可以在大客厅休息,欣赏周围的环境

  打猎是很耗费体力并且十分锻炼身体的的一种运动,打完猎之后可以在大客厅休息,欣赏周围的环境,品尝美酒和雪茄。

  (图文来自:我爱狩猎俱乐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