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跟着非洲之傲去旅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3日 14:18 中奢网

  “铁轨上的游轮”之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在非洲之傲列车上,每一个房间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名字,都以非洲地名,人名或者动植物名称命名,房间里还有一块刻有名称来历的铜牌

  整列火车最多只搭载72名乘客,这里每间套房都以非洲地名,人名或者动植物名称命名,我的套房名叫CLOETE,房间里还有一块刻有名称来历的铜牌。爬上KingSize大床,将每扇窗户都打开,我舒服地靠在床上欣赏窗外的美景。列车正在驶离比勒陀利亚,绿地、树林、农场和盛开着鲜花的居民庭院不时变换着窗外的景观。偶尔,铁路两侧会有三五成群的黑人小孩在玩耍,看到火车开来,便向着车窗和乘客拼命挥手,有些淘气的孩子还会跟着火车一起奔跑,不时传来嘎嘎的笑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来到车厢最后面的观景台,这是一节装有落地玻璃窗的古典车厢,具有爱德华风格花纹的沙发和老式台灯让人感到无比的温馨。我推开位于玻璃门,走出车厢,坐在长椅上,让清新的风吹在脸上,这里的视野极好,耳畔中回响着火车车轮和铁轨有节奏的碰撞声,铁轨,美景都在身旁飘向远方。其他客人们在不停地拍照留念,将连绵的群山和壮丽的美景纳入镜头,看得出大家对这样的旅行都倍感新鲜。 晚上七点多钟的时候,一阵“叮叮咚咚”的乐声响起,原来这是列车长在用特别的方式提醒大家准备吃晚餐了,看看窗外,已经漆黑一片,我换上晚礼服,穿过铺着柔软的绿色地毯的过道,来到餐车,暗红色的木车厢在柔和的灯光下显得高贵而典雅。

  一踏进餐车,立刻有服务生上前引导我来到预订的座位,并随手将一枝玫瑰花别在了我的胸前。座椅和窗帘都是爱德华式的布饰,老式吊扇慢条斯理地旋转着,壁灯和餐桌上的烛光使车厢内透着一股浪漫气息,看着面前的白色桌布、水晶酒杯、鲜花,这样的夜晚似乎在梦里一般。

  旅途中安排了下车游览,比如私人保护区的猎游,观看野生动物,每次参观完返回列车,我的脑海里都会不时地闪现着刚才一幕幕梦幻般的场景,而思绪早已随着车轮与铁轨的碰撞声飞到了下一个非洲驿站。

 

  火车上的猎游探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吉普车正行驶在私人丛林自然保护区,据说这里能看到非洲五大:狮子、大象、斑豹、犀牛和野牛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