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马尼亚拉湖国家公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 07:50 新浪尚品 微博

  马尼亚拉湖国家公园Lake Manyara National Park

马尼亚拉湖国家公园马尼亚拉湖国家公园
守护宁静的马尼亚拉守护宁静的马尼亚拉

  马亚拉湖国家公园位于马亚拉悬崖之下、大裂谷(Rift Valley)的边缘。公园里有各种各样的生态系统、令人难以置信的鸟类,以及壮观的风景。公园的地理位置就在通往恩戈罗恩戈罗火山口和塞伦盖蒂的大道上,它值得您停车驻足观赏。在这块小区域内,您可以看见由地下水、森林、丛林旷野、猴面包树点缀的悬崖,以及藻类绵延的温泉构成的惊异生态美景,此外,这里还有大量的野生动物和数目众多的鸟类。

马尼亚拉公园野餐马尼亚拉公园野餐
观鸟者的天堂观鸟者的天堂
湖边的摄影爱好者湖边的摄影爱好者

  马亚拉湖是个碱性湖泊,这里是数量多得惊人的鸟类的家园,鸟儿们就繁盛在它的淡盐水中。成千上万的粉红色火烈鸟聚集在一起,弯腰觅食;这些色彩艳丽的斑点图案恰好与湖岸边灰色的矿石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黄嘴鹮鹳从悬崖上猛地向下俯冲,并在热风中盘旋而上;苍鹭拍打着翅膀逆风飞在阳光明媚的天空中。即使是勉强的观鸟者也会在这个国家公园中找到一些赏心悦目的东西,并惊异于大自然的美好。

需找非洲“大猫”需找非洲“大猫”
马尼亚拉狩猎游马尼亚拉狩猎游
马尼亚拉湖酒店户外餐厅马尼亚拉湖酒店户外餐厅

  马亚拉湖著名的爬树狮子是吸引您到这个公园游览的另一个景观。它们是世界上唯一的一个种类,在雨季的时候,它们将古老的桃花心木科树木和完美的金合欢树木作为它们的家园。这些狮子在北部的公园中相当闻名,但是也非常地稀有。除了狮子之外,公园里还生存着世界上最大的狒狒群体——这使得人们纷纷来到公园,尽情观赏这个灵长类大家庭所组成的野生动物家园。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