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年度十佳发动机名单公布

2013年06月09日 13:47  名车志

  来自35个国家的87名汽车记者给了EcoBoost发动机有史以来最高得分401分,这是这大奖赛15年来最高分数。

年度十佳发动机名单公布年度十佳发动机名单公布

  国际年度最佳发动机评选是由全球著名发动机专业技术刊物《engine technology international》主办,评审团由来自35个国家的87位评委组成,评审权威性和专业性在行业内首屈一指。此次评选,福特旗下高效节能的1.0升EcoBoost发动机荣获“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

  下面是完整的结果:

  1.福特1.0T的3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福特福克斯)

  2. 大众1.4升TSI双涡轮增压发动机(POLO,高尔夫,甲壳虫等)

  3. 宝马2.0升双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宝马125i,320i,328i,520i,X120i中,X3等)

  4.保时捷2.7升发动机(保时捷Boxter 保时捷Cayman)

  5.法拉利6.3升 V12发动机(法拉利F12 Berlinetta)

  6. 宝马/PSA 1.6T涡轮增压发动机(MINI Cooper S,标致207,雪铁龙DS3等)

  7.迈凯轮3.8升 V8发动机(迈凯轮MP4-12C)

  8. 奥迪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奥迪TT RS,RS3,Q3 RS)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