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宝马Rapp概念车向传奇致敬

2013年06月08日 14:21  新浪尚品 微博

  Rapp Motorenwerke GmbH 这个名字对于我们来说并不是“家喻户晓”,但提及到Bayerische Motoren Werke(BMW)公司,我想每个人都再熟悉不过了。

宝马Rapp概念车宝马Rapp概念车

  为了纪念宝马公司创始人Karl Friedrich Rapp在1913年建立BMW品牌,Dejan Hristov设计了这款BMW Rapp概念车用来庆祝品牌诞辰100周年,不可否认这款车身上展现了宝马在今天几乎是所有的美学元素,同时兼具了六七十年代的复古元素。

  新车的前脸设计极具侵略性但又兼具优雅的特性,车身也采用环保材料进行开发,拥有一个向前倾斜的进气格栅,较低的挡风玻璃。这款概念车采用后开门并且拥有独特的尾部扩散器,整车线条十分干练,通过类似老式飞机式的细节设计来展现前沿的视觉效果。Dejan Hristov表示:这款车充分融合了现代的设计和复古的元素,车身设计展现了宝马设计元素的发展历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