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法兰西特供:日产推GT-R绅士版

2013年05月27日 13:48  名车志

  近日,日产汽车宣布在法国推出一款GT-R的特别版车型,这款车型命名为GT-R绅士版(Gentleman Edition)。除了拥有独特的灰色外观,在前翼子板进气口旁还有镌刻着”Gentleman Edition” 的徽章。

GT-R绅士版GT-R绅士版

  GT-R绅士版是基于GT-R黑色版而打造的,不同的是绅士版将只提供灰色的涂装,并在车身上增加了绅士版的特殊标识。内饰上的变化不大,除了提供独特编号的铭牌之外,提供了红色的真皮内饰和一个定制的眼镜盒。

  动力配置方面与标准版完全相同,将搭载一台3.8升双涡轮增压引擎,可以获得542马力的最大功率。据悉,GT-R绅士版的售价为97900欧元(约合77.6万人民币),仅限量发售10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