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640马力!克莱斯勒研发新引擎

2013年05月24日 14:39  名车志

  一直以来,道奇挑战者SRT总是显得有些平淡无奇,不过这样的局面很快将出现改观,因为据海外媒体报道,克莱斯勒公司正在研发一款内部代号为“Hellcat”的6.2升机械增压HEMI V8引擎。

美式肌肉车阵营风云又起美式肌肉车阵营风云又起

  据悉,计划配备于下一代道奇挑战者的Hellcat高性能引擎的输出功率将在640马力左右,这个数值与SRT蝰蛇所搭载的8.4升V10引擎相当。更为重要的是,它将轻松超越雪佛兰科迈罗ZL1所搭载6.2升机械增压V8引擎的580马力。

  关于这款全新引擎的具体细节尚未公布,但一位工程师表示,这台引擎或许是在美国政府制定的燃油使用效率标准执行之前“最后的疯狂”,因为一旦执行标准,对汽车厂商所生产的引擎将有所限制。新一代道奇挑战者计划于2014年中期量产,届时我们将得到更多关于这款引擎以及车型的信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