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讴歌NSX即将在美投产

2013年05月20日 14:08  名车志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称,今年1月中旬底特律国际车展上亮相的本田旗下品牌讴歌NSX概念车即将投入量产,新车将在其在美国俄亥俄州投资了7000万美元新建的性能车工厂生产,新车预计将在2015年投入量产,讴歌现已开始进入准备阶段。

讴歌NSX讴歌NSX

  据悉,这个占地17000多平方米的新工厂所需要的人力将从本田美国现有工厂派遣100多位精英技工,对于其生产能力暂时还无法估量,不过讴歌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厂的生产设备、人力以及技术都会达到要求。

  结合之前的报道,NSX量产版将很大程度上忠于概念车的设计,动力方面其搭载了一款中置V6引擎以及一个全新SH-AWD超级四轮驱动系统,其搭载有驱动前轮的两个电动机、一个发动机以及双离合变速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