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欧洲野牛”兰博基尼Urus将投产

2013年05月16日 14:32  名车志

  近日在兰博基尼创立50周年的纪念活动上,奥迪汽车管理董事会主席施泰德向媒体透露,兰博基尼旗下首款SUV车型--Urus将会在2017年投产。此外新车将会搭载一台V10发动机。

兰博基尼Urus兰博基尼Urus

  兰博基尼Urus早在2012年北京车展一经发布,便备受关注。新车整体仍然采用者兰博基尼家族式的棱角分明的设计,前脸大尺寸的进气口使得Urus具有非常强烈的进攻性,较其他豪华SUV不同的是,Urus具有独特的运动气质。

  兰博基尼Urus将基于大众最新的MQB平台打造,这个平台也将同时生产全新奥迪Q7车型、全新大众途锐车型以及全新保时捷卡宴车型。并且兰博基尼Urus将会采用大量碳纤维以及铝镁合金材质打造,其整车质量或将控制在1996公斤左右。

  据了解,Urus将会搭载与Gallardo跑车相同的5.2L排量V10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30千瓦。不过装配到Urus上,该发动机或经过重新调校。此外兰博基尼还计划同时推出Urus混动版车型。据兰博基尼高层透露,全新兰博基尼Urus的售价约为170,000欧元(约合人民币133万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