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布加迪出最快敞篷车

2013年04月16日 16:30  名车志

  布加迪公司正式公布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成为在世界上最快的敞篷车。 

布加迪敞篷跑车布加迪敞篷跑车

  中国车手刘旭在大众EHRA-Lessien试验场驾驶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达到408.84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刘旭表示“这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在我们之前的培训课程中,已经突破了400公里/小时,这已经让我感到非常的自豪和骄傲,希望我可以突破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达到更快。车辆即便在如此高的速度下仍然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舒适性和稳定性。因为是敞篷跑车,所以你可以真正感受到发动机运转的声音,但即使在如此高的速度,我并没有被气流所伤害。”

  为了庆祝这一成绩,布加迪将于上海车展将推出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 WRC特别版。它搭载了7.9升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惊人的1,200马力,可以迸发出1500牛米的扭矩。与之匹配的是七速双离合变速箱,能够使该车从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为2.6秒。

  布加迪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 WRC特别版将限量8台,售价达到200万欧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