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世界上最美的岛屿排名

2013年03月29日 07:56  新浪尚品 微博

  拉丁美洲国家伯利兹北部最大的岛屿安伯葛利斯(Ambergris Caye)被旅行类网站到到网(TripAdvisor)推选为世界上最美的岛屿。

安伯葛利斯岛是西半球最大的珊瑚礁岛安伯葛利斯岛是西半球最大的珊瑚礁岛

  安伯葛利斯岛是西半球最大的珊瑚礁岛,由珊瑚礁围成的海岸线长达306公里,也是全球仅次于澳大利亚大堡礁的排名第二的堡礁。

岛上最热门的景点叫大蓝洞岛上最热门的景点叫大蓝洞

  安伯葛利斯岛是潜水者的天堂。岛上最热门的景点叫大蓝洞(Great Blue Hole),是一个直径90米、深120米的正圆形水下石灰岩洞穴。

  这个“无底洞”是许多海洋生物的家,如黑鳍虎鲨、双髻鲨等,还能看到神仙鱼、虾虎鱼、蝶鱼、小石斑鱼等鱼类在里面游来游去。  

伯利兹的堡礁保护区被列入联合国世界遗产名录伯利兹的堡礁保护区被列入联合国世界遗产名录

  伯利兹的堡礁保护区被列入联合国世界遗产名录。如果你不想潜水的话,可以参加一日游去参观古老的玛雅文明遗址,或是在岛上热带丛林中徒步。 

  TripAdvisor 2013“旅行者之选”十佳岛屿:

  1.      伯利兹 安伯葛利斯岛 Ambergris Caye, Belize

  2.      美属维尔京群岛 圣约翰岛 St. John, US Virgin Islands

  3.      法属波利尼西亚社会群岛 博拉博拉岛 Bora Bora, Society Islands (French Polynesia)

  4.      美国华盛顿州 圣胡安岛 San Juan Island, Washington, USA

  5.      希腊基克拉迪群岛 圣托里尼岛 Santorini, Cyclades, Greece

  6.      墨西哥 穆赫雷斯岛 Isla Mujeres (off the coast of Mexico)

  7.      法属波利尼西亚社会群岛 莫雷阿岛 Moorea, Society Islands (French Polynesia)

  8.      泰国素叻他尼省 涛岛 Koh Tao, Surat Thani Provence, Thailand

  9.      智利 复活节岛 Easter Island, Chile

  10.  马达加斯加安齐拉纳纳省 贝岛 Nosy Be, Antsiranana Province (off coast of Madagascar)

  (翻译:王晓霞 来源:luxuo.com)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