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加长兰博基尼Aventador礼宾车

2013年03月18日 08:00  名车志

  当你看到“加长兰博基尼Aventador礼宾车”这个标题时,不要震惊,这只是一款概念设计,并没有进行真正将兰博基尼Aventador做如此改装。不过Cars For Stars将兰博基尼Aventador改装成加长礼宾车也只是时间的问题。

长兰博基尼Aventador礼宾车长兰博基尼Aventador礼宾车

  如图中所示,因为车身的加长,这款兰博基尼Aventador礼宾车将装有四个剪刀门,内部被改装出一个豪华休息区,里面带有舒适的真皮座椅。在车内还会有等离子显示屏、加热座椅、iPod基座、环绕式音响、香槟酒吧,几乎所有豪华车上出现的配置在这款车上都能找到。尽管目前这辆车的改装还只处于概念设计阶段,但Cars For Stars称,只要有人赞助,“将设计图变为现实是非常容易的”。

长兰的博基尼长兰的博基尼

  这款兰博基尼Aventador Limo将保持原有的橙黄色,并且继续保留原来的6.5升V12发动机,最大可输出700匹马力,最高扭矩690Nm。与原车不同的是,由于重量和车身长度的增加,加长后将不可能像原车一样在2.9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而且也无法达到原车350km/h的极限速度。

Aventador内部效果图Aventador内部效果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