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世爵跨界车将面世

2013年03月14日 16:11  名车志

  在2013日内瓦车展上,世爵发布了全新的B6 Venator概念车,迈出了品牌振兴的重要一步。他们还计划在明年发布一款跨界概念车,量产车型预计于2016年上市。

世爵跨界车世爵跨界车

  据悉,该跨界车将会以“D8 Paris-to-Peking跨界车”为原型。D8在2006年日内瓦车展上就已经亮相了,普遍的评价是没有世爵固有的超级奢华感觉,但依然保留有世爵的独特性。

  此外,世爵还确认B6 Venator将会在2014年春天上市,价格为12.5至15万美元之间。一旦这些计划都得以实施,世爵的产品线将涵盖三款车型:现有的C8 Aileron,即将到来的B6 Venator以及跨界车。它们将把世爵的年产量提升至2,500台,远超过现有的350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