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没落贵族世爵B6 Venator概念跑车发布

2013年03月11日 13:51  名车志

  近年来并不如意的荷兰跑车品牌世爵,终于在此次日内瓦车展上贡献了自己的最新力作B6 Venator Concept,虽然头顶着“概念车”的身份,但从其外形、内饰以及机械的指标来看已经具有相当之高的完成度。这或将预示着世爵公司将从此摆脱困境,重整旗鼓。

世爵B6 Venator概念跑车世爵B6 Venator概念跑车

  由世爵CEO维克多。穆勒亲自主持设计的B6有着复古的风格,例如与60HP车型类似的V型网格进气格栅,而类似飞机操作杆的排挡杆以及飞机引擎造型的圆形空调出风口向来是世爵不变的特色。

  B6 Venator Concept的动力来源于一台最大功率375马力的V6引擎,并搭配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这台全新的V6发动机动力介于保时捷911 Carrera与Carrera S之间,与捷豹F-Type 3.0T S几乎相同。

  世爵B6 Venator Concept的量产车型售价预计将在12.5万至15万美元之间,同样按照今天的汇率来计算折合人民币是78万至93万元之间,这相比之前任何一台世爵的价格都大大的降低了,但是即便如此相比911和F-Type还是贵了非常多。新车预计将在2014年初开始交付,而北美地区的客户则需要等到2014年底才能提车。世爵这个堪称“贵族”又几度没落和起伏的品牌,如今终于走下神坛开始向主流运动跑车的领域进军,这款价格最便宜却汇集世爵创新设计元素与最新科技的B6 Venator Concept显然将成为世爵品牌复兴的领军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