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新加坡游艇展打造“东方摩纳哥”

2013年03月02日 08:42  优网

  尽管离展期还有两个月,参展的豪华阵容使得2013新加坡国际游艇展的门票已近售罄,随着越来越多的著名企业与游艇加入到一盛事,今年的展会规模将是去年的两倍。

新加坡游艇展倾力打造“东方摩纳哥”

  新加坡国际游艇展董事总经理Andy Treadwell 21日晚在圣淘沙W酒店举行的记者会上揭开了几艘游艇的神秘面纱,与会者无不对4月份超级游艇云集的盛况充满期待。Andy Treawell确信新加坡国际游艇展在将新加坡打造成“东方摩纳哥”的工程中充当着重要角色。

  游艇展将于4月18到21日举行。除了57.5米的超级游艇Twizzle将上演她的处女秀, Sunseeker将展出40M的Tanvas 与21M 全新游艇外,另一英国著名品牌Princess Yachts今年也将第一次加入到新加坡国际游艇展的豪华阵容。Princess Yachts 为世界第一大奢侈品集团LVMH(Mo t Hennessy - Louis Vuitton)旗下品牌,将至少展出七艘船艇!

  与她们一起亮相的还有游艇业其它显赫的名字,如Riva, Fairline, Grand Banks, Hanse Yachts, Sealine, Cranchi 以及巨有革新精神的Wider Yachts. Wider Yachts 将展出小型游艇,满足沿海岸线一日游的客户需求。超级游艇品牌如Palmer Johnson, Benetti, Royal Huisman, Westport, Kingship, Azimut, Aycer Yacht 和Gulf Craft将悉数全场。本地游艇供应商和经纪人比如Simpson Marine, Luxury Yachts, Premium Nautical 和SG Boating 亦将出席。更多激动人心的消息将接踵而至!

  正在迈入第三个年头的新加坡国际游艇展已经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效------每年一度充满着活力、品质与好名声的国际海上展事,为国际游艇业提供了重要的商贸平台,为其打开了进入亚洲市场的门户。

  展会组织方还为本次游艇展加入了一些当代时尚元素。私人飞机制造商Embraer已经与宝马M系列,兰博基尼和一些顶级当代艺术画廊加入了 Luxury Pavilion的参展名单。 国际地产经纪Iproperty 将出席展示他们在这一地区的顶级房地产样品。一些国际时尚品牌,现场乐队和一家世界顶级夜总会将在晚会与社交活动中作现场表演。

  与本届游艇展同步的还将有两个B2B会议在4月16和17日举行:本年度的亚太超级游艇会议和首届新加坡私人飞机会议。除此之外,与罗博杂志联合主办的一场题为“奢华基调------了解亚洲财富”的论坛也将于4月19日举行。

  毫无争议地,2013新加坡国际游艇展将会是在绝佳地点举办的东南亚地区顶尖时尚盛会。会展地ONEo15圣淘沙游艇港俱乐部提供最好的落日鸡尾酒 与浪漫的水畔餐饮,沿着Quayside Isle的酒吧与餐厅都将带给与会者美好的体验。Treadwell先生高度赞扬Quayside Isle和圣淘沙W酒店,“她们将给参观者带来圆满的享受,提供最好的休憩地来品味时尚声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